有一天突然在信箱上看到來自痞客邦的信件,ㄟ~這個是什麼咧?

哇~原來是有好康的唷~

隔兩天收到包裹囉~

YES~收到康乃馨新品-輕柔美學超薄棉升級版(25.5cm量多型14片)

 DSCN8946+.jpg 

而康乃馨的輕柔美學系列我之前就使用過,感覺很好用,而且吸收力也很讚,這次收到的是新品唷!

升級版更薄~

這款是採用棉質表層的,有些棉棉是採用不織布表層,不過我比較喜歡棉質表層,因為觸感比較好,而康乃馨的棉質表層超輕柔,再加上特殊導流結構可以快速引流,並隔離水分,而神奇瞬吸層可以迅速吸收,並鎖住水分不會回滲,真正乾爽安心唷!

DSCN8950+.jpg 

撕下底部中間背膠的部份時,看到小花的圖案,原來這是高透氣防漏外層雙色花朵設計,可以更快速排出濕氣,讓我更舒適唷~

而且整個包裝也很貼心唷~

還設計了拉開虛線,輕輕鬆鬆就能打開唷~

anigif.gif

而且康乃馨是台灣製造的唷!品質很徝得信賴~

cats.jpg 

收到過兩天,薑薑好小紅來報到,所以這包正好派上用場囉~

發現真的好好用唷!

而且觸感真的比舊包裝更讚囉~

輕柔的棉質表層之外,吸收力也超強的,在第二天量多的時候,最怕就是起身的動作,常常都會有一股暖流一湧而出,這時就是考驗快速吸收力的時候了,而這款升級版真的很好用唷!

DSCN8960+.jpg

而且也很透氣,所以在打開棉棉的時候,看到透氣小花不只舒適還可以給我好心情咧~

DSCN8959+.jpg

康乃馨輕柔美學超薄棉升級版~用過後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