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坤農場"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自從上次體驗過酒香蛋糕及草莓晶凍後我就愛上乾坤農場囉~6/9這天看到信箱掛上掛號信的吊牌不知道.gif 又有啥東東寄來了嗎?一看是乾坤農場寄來的包裹唷!嗯~這是小朋友們的最愛”羊乳片”乾坤農場超大方寄來兩瓶唷~有原味及草莓口味滴~

 DSCN9786+.jpg

乾坤農場的羊乳片是精選優良山羊品種之羊乳,以最新科技濃縮而成,在製造初乳羊乳片中加初乳蛋白乳鐵蛋白等營養素,不含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

 cats.jpg

乾坤農場在包裝上很細心唷!除了應有的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標示,打開蓋子發現裡面還有鋁鉑紙密封包著,這和一般的羊乳片包裝不同唷!

cats1.jpg

相信當媽媽的都知道,在生完小孩之後的初乳最好,因為含有高單位的乳鐵蛋白,可以提升小孩子的免疫力,所以醫生都會建議媽媽餵食母奶給小貝比~

cats2.jpg

因為羊乳片除了好吃之外,也比較營養,其中含有大家所知的乳鐵蛋白及及鈣等等~羊奶近似母奶,脂肪球比牛乳小,所以容易消化吸收,不易產生腹瀉~
cats3.jpg

而乾坤農場的羊乳片不只含有乳鐵蛋白及鈣,還有初乳蛋白唷~

看這兩兄妹吃的多開心啊~

cats4.jpg

放入口中輕輕咀嚼,我發現啊~沒有羊騷味之外,這羊乳片不會很硬喔!輕輕咬一咬,很快的就融在嘴裡囉!所以小朋友們吃我也很放心唷!

一邊拍照,突然驚覺~再不阻止就快要被兄妹倆吃完囉~

哥哥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拿給我,不過還能暫時先收起來,不過~這小千千好說歹說就是不肯拿來,我只有把蓋子蓋上免得她一直往嘴裡送囉!(她還抱著不肯放手咧~)

說真的還真好吃,不要說小朋友了,我也粉喜歡說~

cats5.jpg 

小朋友們正值發育時期,所需的營養也要加倍,當然也很適合成長中的青少年、兒童、年長者食用唷。

DSCN9787+.jpg

給寶貝們吃糖,倒不如給健康營養的乾坤農場羊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