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品三仙扁食之家包裹時發現店家細心的用泡棉包裹,打開後除了一盒扁食外還附有濃縮高湯,裡面更細心放上一張紅油抄手的製作過程~讚.gif 

DSCN1583+.jpg

這次體驗到品三仙扁食,有兩個發現喔~

1.原來扁食可以有這麼多種口味喔!

2.而且扁食也可以這麼大顆喔~(大扁食OS:不行嗎?怎樣.gif )

DSCN1584+.jpg

盒上貼有口味種頪有:起司 韭菜 鮮蝦 鮮肉 干貝 共計20顆

DSCN1585+.jpg 

而上面附有紅油抄手的製作過程是暗示我要做這個嗎?偷笑1.gif 

哈哈哈~我偏不做,不然你來咬我啊!4a0f0b6c2da8b.gif 

(品三仙OS:@#$%^&) 

小朋友最喜歡吃酥炸口味,我還是一半用炸的,一半煮扁食拉麵囉~

DSCN1599+.jpg 

在油炸的過種小朋友一直跑進廚房,就是想吃香噴噴的炸扁食~

不過我先說明一下,這扁食不需退冰唷!

直接用中小火下去油炸,等到表皮呈現金黄色即可~

1.jpg

起司口味~切開時還有點"牽絲"喔~

口味很獨特,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起司口味的扁食,酥脆外皮加上香濃起司,真是特別喜歡吃起司的朋友,這味你一定不能錯過~

2.jpg

鮮肉扁食調味的相當好,內餡飽滿結實,口味鮮甜有勁,哥哥很喜歡鮮肉扁食,很對他的胃~

3.jpg

鮮蝦扁食不用我說,你一定發現這蝦還真是大隻啊!

品三仙扁食之家用料頂級外,內餡裡光這隻蝦就佔了大部份囉~

一口咬下蝦仁的鮮味和肉的鮮甜,超滿足啦~

4.jpg

這韭菜可是老闆不畏辛勞清洗每根小韭菜,堅持使用青頭韭菜香,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道地的韭菜香味

一口咬下時這韭菜香味真濃啊!料多實在~

5.jpg 

干貝口味的扁食,仔細看看裡面有一絲一絲的,就是干貝~

不過用炸的你可能看不大出來,待會兒我煮扁食拉麵時就很清楚囉~


炸了10顆扁食,另10顆就來做扁食拉麵~

為什麼我要煮湯呢?因為我想要吃到扁食最原始的味道~

水滾後放入扁食(一樣不需解凍喔!)

再放入濃縮高湯,高湯打開時有股香味飄出,感覺像是柴魚昆布之類的高湯(錯了別罵我喔!)

DSCN1632+.jpg  

等扁食浮起後加入白菜後,一道香噴噴的扁食湯就大功完成囉~

在碗裡放上煮好的拉麵,加入扁食湯放上海苔就可以開動囉~

anigif.gif

這扁食湯我可沒加入任何的調味料唷!只放原本裡面附的高湯,而高湯本身就香鹹,所以要使用時要酌量唷!

DSCN1642+.jpg

剛剛用炸的因為用切的關係,看不到整隻蝦仁,而用煮湯的方式,這蝦仁整隻呈現在大家面前囉~

品三仙用料真大方~


DSCN1658+.jpg

鮮肉扁食~


DSCN1661+.jpg

起司扁食~


DSCN1664+.jpg 

韭菜扁食


DSCN1669+.jpg

干貝扁食~

看到沒?這干貝一絲一絲的,油炸的因為用切的,真切斷了,而湯的扁食只要從扁食肚推開,滿滿餡料一覽無遺~

 

這扁食拉麵深得我家兩小的青睞,原本不是很愛吃扁食做湯的哥哥,今天破天荒的吃了一大碗,告訴我說:媽咪~今天的扁食拉麵味道不一樣咧~湯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而且扁食也很好吃~

而妹妹也不惶多讓,把一碗8分滿的扁食拉麵吃光光~

cats1.jpg  

而蝦仁口味是妹妹的最愛,一直說蝦蝦是妹妹的~

這次用油炸和湯麵的方式,發現因為皮薄所以用炸時,皮很酥脆~而煮湯時的口感則滑嫩爽口,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全都擄獲全家人的胃~

cats.jpg 


不論是用炸的還是煮湯都很讚

現在你最想吃哪一道啊? 流口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