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火鍋了,收到王力食品的蒙古養生火鍋湯底馬上就來享用囉~

王力食品寄來兩包蒙古養生火鍋湯底

1.jpg

源自800年前,元太祖為征服歐、亞大陸,深知強兵必須先強身,而最直接方法就是從食物中攝取營養。

於是延攬精通漢方百草與烹煮之人才,經多年收集、研究各界配方,集近70種最佳藥膳而成的完美養生之食補配方。

因為有此作為湯底,士兵個個身強體壯!才能順利征服歐亞大陸,成就元朝霸業!

此配方食用後不燥不火,是溫和性食補,夏天食用也不會上火。同源自–『元太祖』配方! 

打開一看,原來是湯底粉,而且還看的到中藥材唷~

說真的和我心裡想的湯底不同咧~

2.jpg

蒙古養生鍋【產品特色】

一.無須任何沾醬只要將食材稍微在湯底燙熟即可食用.將食物原汁原味完整呈現.百吃不懨回味無窮!

二.內含近70種天然植物性完美配方.(不是顆粒結晶化學調味料)

三.食用後"不燥不火"溫和性食補.一年四季-天天食用也不會上火‧

四.在不犧牲美味下堅持不添加動物性脂肪(豬油.牛油.沙拉油 等....)更不添加大骨粉.味精等...調味料.講求低膽固醇.低熱量.符合養生-體內環保理念~!

五. 不管部分中藥價格已飆漲數倍!我們湯底包內含的中藥材- 保證不縮水,您吃的是真材實料而不是大量的調味料.中藥不足不能叫 "養生火鍋"!~ 本賣場商品全部在台灣生產(不是大陸貨).已通過嚴格食品檢驗.並銷往歐.美.日本等國家.外包裝營養標示.成份.製造.有效期皆 標示完整.

cats.jpg

辣味湯底成分:草果.白荳蔻.小茴香.辣油..鹽.辣椒.花椒.丁香.香葉.白芝麻.雞湯特製調味香料等…多種天然植物配方

 

原味湯底成分:枸杞.紅棗.桂圓.白芝麻.當歸.草果.黨蔘..鹽.小茴香.特製調味香料等…多種天然植物配方

3.jpg  

簡易食用方法:

步驟:先將蒜頭(10~20顆).老薑片(1-2片)蔥段(2-3段)放入鍋內,加入熱開水後,將料理包及火鍋料倒入攪拌均勻待煮熟後即可食用.

2人份湯底加入1000CC水.家庭包加入2400CC水.(水量可視個人口味調整)

 

原味鍋素食者可食用,就不要放蒜頭及蔥段即可

6.jpg 

不過忘了買蔥,所以就只有放蒜頭及薑片,等水滾後再放入自己喜歡的火鍋料就可以囉~

先來嚐嚐看原味鍋

5.jpg  

整個火鍋料及肉片都有入味咧~

沒想到只要把料放進去煮,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而且不只有中藥料,還看的到中藥材喔~

7.jpg 

湯喝起來很甘甜,我喜歡蒙古鍋的中藥味,還真好吃~


辣味鍋

4.jpg

辣味的湯底中還有另外一包辣油包,因為我只敢吃小辣,所以那一包我不敢加下去,不然全家只有我一人敢吃辣,我會辣暈唷~

8.jpg 

雖然沒有放辣油包,不過這辣味的湯底粉裡也有乾辣椒,所以湯頭還是會有點辣,不過這個辣度我能接受囉~

整體吃起來,湯頭喝起來還真讚,喜歡味道濃一點的,以這款兩人份來說,不要加水到1000ML,會有點淡,雖然現在是夏天不過這蒙古鍋屬温補,所以不會上火燥熱唷~不過小小缺點就是吃到最後的粉渣渣有點多咧~

最後,感謝王力食品提供這麼養生的蒙古湯底~

想更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