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杯的西式速食杯麵-「ChefHO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上市囉~17.jpg

前些日子看到ChefHO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部落客嚐鮮活動,原本在考慮要不要報名體驗,陸續看到分享試吃心得,哇~看起來好讚喔!流口水.gif  

決定來報名,過了2個梯次,那~來報名第三批囉~奸笑.gif 

等沒多久就看到第三批的入選名單囉!YES.gif

Chef Hö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偶來囉~跳舞1.gif  

24.jpg  

收到Chef HöKA荷卡廚坊寄來12入的特級義大利濃湯麵

25.jpg

有「巧達海鮮風味」、「田園玉米風味」、「鄉村番茄風味」三種不同口味
 26.jpg

 聯華食品日前正式推出「ChefHOKA荷卡廚坊」全新品牌,承襲西式美食的經典風格,加上現代的健康飲食觀念,創新研發出全國第一杯「沖泡式義大利濃湯麵」,採用100%杜蘭小麥蒸煮的螺旋麵體、搭配香滑濃郁的西式濃湯,完全不同於市售的一般傳統油炸泡麵,熱量只有158大卡,僅為傳統油炸速食杯麵的一半,此一新概念產品上市後,為國內傳統速食麵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巧達海鮮風味 售價38元 (非素食)熱量158卡1.jpg

打開碗麵看到一包螺旋麵體及濃湯粉包和一張食用步驟6.jpg

話說這包螺旋麵體還挺迷你的咧~哈~(我是大胃王)

5.jpg

將螺旋麵體先倒入杯中倒入熱水(注入8分滿),再倒入濃湯粉攪拌均勻,然後靜待三分鐘,然後螺旋麵體會..慢慢長大...慢慢長大喔~(想吃軟一點的麵條可以泡久一點)

 4.jpg

因為我想拍三種不同粉末的顏色,所以這三杯我都先放濃湯粉7.jpg

(請不要學我,不然要攪拌很久喔!)尷尬笑.gif     

 8.jpg

等的差不多了來開動囉~15.jpg

唷~~感覺很像在喝海鮮濃湯,QQ的螺旋麵體很古溜咧~16.jpg

仔細看喔~裡面還有蟹肉棒及綠花椰菜喔!

不只看起來可口吃起來更美味喔!

  17.jpg

 田園玉米風味 售價38元 (非素食)熱量158卡

18.jpg

我很喜歡喝玉米濃湯,連帶千千也和我一樣喜歡喝~19.jpg

這款田園玉米風味喝起來有著濃郁的鮮奶香味,還有玉米的甜味,整體湯頭喝起來鮮甜可口,搭配滑嫩的螺旋麵條,真的好美味啊!

 20.jpg

鄉村番茄風味 售價38元 (非素食)熱量148卡

2.jpg

這款鄉村番茄風味,番茄味道很濃郁微酸微甜,加上許多義式香料如:迷迭香 羅勒葉等等~21.jpg

不只如此,還加入高麗菜 紅蘿蔔 南瓜丁等等,湯頭喝起來濃郁鮮甜~22.jpg

吃起來口感豐富有層次,感覺料也挺多的,這款鄉村番茄風味也很讚喔!23.jpg

在拍照的過程中有個小朋友一直告訴我她快要餓死了~笑倒.gif  

千千在旁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濃湯麵,然後告訴我:媽咪~這是什麼?好香喔!媽咪~我快餓死了.....

拍好囉~馬上給妳嚐鮮囉~

     12.jpg 14.jpg

吃了幾口的千千又說:媽咪~那個也是麵麵嗎?

我說:妳要吃看看嗎?

 9.jpg

千千吃了第一口就說:好甜喔~10.jpg

我知道她和我一樣喜歡喝玉米濃湯,所以這款千千很尬意喔!

    13.jpg 

聯華的義大利濃湯麵沒有添加人工味精 人工色素 防腐劑,以自然蔬果的鮮甜與香料調味,使用螺旋麵條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還迷你,不採用油炸的方便,所以吃起來較無負擔喔~

 11.jpg

很快的,這杯田園玉米風味的濃湯麵被千千給解決囉~

(話說~千千啊!媽咪會不會被妳吃倒啊?呵呵2.gif  )

其實這款挺適合小朋友或是食量小的女生,像我家老爺我想一杯只夠他塞牙縫唷~

 24.jpg

整體來說,Chef Hö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的口味都很讚,即使半夜肚子餓想吃東西,這款義大利濃湯麵輕食低負擔,簡單沖泡就能美味上桌囉~真的很方便呢!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荷卡廚坊 

 
Chef HöKA荷卡廚坊
http://www.chefhoka.com.tw/default.aspx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