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看到巨嘴鳥的活動”你寫部落.我請吃蛋糕”因為我家老爺最近有點小胖了點,所以對於蛋糕類暫緩報名,不過....眼睛突然瞄到....還有”你寫部落.我送衣服”的活動哩~不過名額只有2名我想入選的機率不高,但還是報看看囉~某天突然收到巨嘴鳥的信件!啥~我入選囉~(棒拋ㄚ)

回信後帶著期待的心情,不知道巨嘴鳥會選擇哪種款式及顏色的衣服喔!收到包裹迫不及待打開.....黄色的~是黄色的衣服,上頭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狐狸

4.jpg

千千指著狐狸說:好可愛喔!

還一直問我說:媽咪~這是我的衣服嗎?

心裡OS:寶貝~這麼大的衣服再等個十來年妳才能穿吧!哈~5.jpg

打開後發現它是薄長袖,質料是棉質+彈性纖維,產地:台灣

6.jpg

看著超可愛的狐狸是巨嘴鳥設計師手工製造,不怕和人撞杉囉!

仔細看可以發現細膩的手縫製~

7.jpg

在領口部份也有巨嘴鳥特有的圖騰~8.jpg

說真的我大約有十年沒穿黄色的衣服了,看到鮮艷的黄色加上超卡哇已的狐狸,讓我覺得穿上它應該年輕個十歲吧~呵~

3.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不適合穿長袖出門,所以還是在家拍一拍照囉~穿上卡哇已的狐狸後是不是看起來更加年輕呢?有沒有歐巴桑變成小姐咧~onion%20(43).gif  

2.jpg

Toucan巨嘴鳥家族服飾除了可愛的動物圖案外,還有許多設計師設計的創意T恤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囉!

相關資訊:

Toucan巨嘴鳥:http://toucanshop.pixnet.net/blog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