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麵包類一直都是老爺的最愛,很開心收到托斯卡尼烘焙坊的蛋糕及特色麵包,讓老爺可以一飽口腹之慾,店家大方的讓我選擇了3種口味,選擇了Q心土司-關山黑糖及六倍富士山麵包和香榭.法式蜜桃~

星期二早上接到快遞的電話說我有包裹..頂著問號接下包裹......原定星期三下午到貨,是說~托斯卡尼想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朽~尷尬笑.gif  

1.jpg

打開袋子後看到Q心土司-關山黑糖及六倍富士山麵包用塑膠袋裝著,想必這白紫相間帶著金光閃閃的字樣盒裝裡的就是香榭.法式蜜桃囉~~

10.jpg

超期待的打開盒子....阿娘喂.gif.....有抺茶....有抺茶口味的布丁捲....我想,店家應該忘了我有說不喜歡抺茶口味的喔.....畫圈圈.gif

17.jpg

不過,偶還素要將它品嚐一下,雖然個人並不愛抺茶口味的蛋糕,不過也不算完全不吃,只是不愛吃,老實說這日式抺茶水果布丁捲看起來好可愛唷~~~(是說~有綠色的哞哞嗎?

18.jpg

成份:水果(百香果、鳳梨、杏、桃)、抹茶布丁、特級鮮奶油

 19.jpg 

退冰後這呼之欲出的綠色布丁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好水嫩啊!

話說,第一次看到綠色布丁,感覺很特別也有點怪怪滴....哈!!

入口後....真的是抺茶口味喔!(不然咧~~)

20.jpg

淡淡的抺茶清香夾帶著水果的微酸微甜,感受到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又有著布丁滑嫩爽口的咕溜口感,不會讓人感到油膩的鮮奶油加持,雖然個人並不愛抺茶口味,不過,我想~喜歡日式抺茶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唷!

 21.jpg 

香榭法式蜜桃水果捲

成份:水果(百香果、鳳梨、杏、桃)、布丁、特級鮮奶油

22.jpg 

這款應該算是經典款囉~許多蛋糕店都有推出水果捲,也算是東方不敗款囉!至少喜歡吃它的人不少~~

23.jpg

和日式抺茶包裹著相同的內餡兒~不同的就是它裡頭的原味布丁和蛋糕體,少了日式抺茶的可愛哞哞風,走以清新簡樸風格,造型而論以日式抺茶略勝一籌,不過口味卻是我較偏愛的一款囉!

24.jpg

冰凍後的蛋糕海棉體,即使退冰後口感依然柔軟細緻,鮮奶油量雖不多但卻扮演著畫龍點晴的效果,搭配我最喜歡蜜桃口味的水果及原味布丁,香甜不膩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25.jpg

下午茶時段,泡杯咖啡或是來一壺花茶,就是超優的午茶組合囉!

26.jpg

老爺最喜歡吃麵包勝於蛋糕,這款六倍富士山麵包名稱還挺特別的,麵包為啥還加個六倍,看了成份後我想應該就是6倍乳囉~~

2.jpg

六倍富士山麵包

成份:高級水手麵粉 6倍乳 日式天然油

 3.jpg

上頭的拉花造型很特別一絲一絲的,我想,應該是在製作過程反覆的拉扯入模才能形成這美麗造型~

切開過程中發覺,柔軟的手感讓我對它有著莫名的期待~

5.jpg

麵包沒有太多的空洞

6.jpg

香濃的奶香和著細緻的口感,說它是麵包感覺又太細緻了,但又沒有蛋糕的棉密口感,應該是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吧!

9.jpg

我喜歡吃最上頭的部位

8.jpg

上頭有點酥軟,下方則是鬆軟,一口咬下雙重享受啊!

anigif.gif

這款6倍富士山麵包,不只我家老爺喜歡,我也很喜歡~   

7.jpg  

Q心土司-關山黑糖

成份:高級水手麵粉 古法釀製關山黑糖 傳統客家麻吉

11.jpg 

四四方方的造型,沒有特殊的外表,卻散發著令人著迷的黑糖香氣!

12.jpg

拿起來外層感覺有點硬,不過切開後發現...它是軟心的唷~

13.jpg

土司應該要切成片喔!不過天生背骨的我,就硬是要切成骰子的形狀....不行嗎?不然你咬我啊!!呵呵1.gif  

14.jpg

Q心土司-關山黑糖,看字面上的意思,原以為它裡頭包著黑糖麻糬,沒想到並不是!不過仔細看這裡頭有玄機喔!

15.jpg

看不出來嗎?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看的比較清楚唷~

16.jpg

西滴~真的有麻糬~入口後發現我很喜歡這款土司,不只有黑糖的香氣,還有少許QQ的黑糖麻糬穿插其中,口感並不是柔軟細緻型,反而是很有嚼勁的土司~尤其外層,咬起來很紮實好吃~而且越嚼越香~很徝得細細品味的土司!

整體品嚐下來,每一款口味都很不錯,或許平時較常吃水果捲類的蛋糕,反而沒有這兩款麵包來的震撼,喜歡吃麵包的朋友,這兩款麵包的價位及口感來說,其實我挺推薦的唷~ew (148).gif  

最後感謝托斯卡尼烘焙坊~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口味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托斯卡尼烘焙坊http://www.ihergo.com/store/toscanabakery/hom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