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寒流來襲除了外套手套,圍巾也是不可或缺的保暖工具,這次體驗來自印度知名Amisha(艾米莎)圍巾,Amisha圍巾的多樣花色,將印度民族與波西米亞風的「簡單.華麗」展現的淋漓盡致。 

打開包裹印入眼簾是喜氣的紅色包裝,走低調奢華風~

6.jpg

打開後讓我頗為訝異,這是防塵袋嗎?平時極少買圍巾,所以一直以為只有包包衣服或鞋子才有,沒想到連圍巾也喔~真貼心~

7.jpg

圍巾的包裝紙上盡是AMISHA字樣,光是細心的包裝就讓人覺得這圍巾的品質與質感不凡~

8.jpg

打開後看到圍巾本尊囉~

這是我喜歡的色系~淺藍條紋,簡單不華麗,低調更顯質感~

9.jpg

圍巾的品質我很重視,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質感不好的圍巾會讓我的脖子感覺到刺刺的,收到這款AMISHA艾米莎圍巾,觸感很輕柔仔細一看100%純棉,難怪這麼柔軟舒適

10.jpg

在圍巾上還有AMISHA艾米莎圍巾的LOGO喔!

MADE IN INDIA 

100% COTTON (100%純棉

11.jpg

忍不住手癢,馬上來體驗囉!

17.jpg

這款圍巾的長度適合做各種造型的圍法(50*180cm),簡單繞過脖子不做造型,這長度都快到我的膝蓋,當披風也很OK!

1.jpg

簡單做個造型,即使穿著相同的衣服,感覺也會略顯不同喔~

2.jpg

14.jpg

簡單中帶著流行感,Amisha讓圍巾不再只是保暖用,也可以當作服裝的重點搭配裝飾。

3.jpg

雖然是相同的衣服,相同一條圍巾,只要變化出不同的圍法,它就能帶出不同的感覺,這點真不錯,若是使用不同顏色的圍巾,呵~即使衣服同一件,風格則會完全不同唷~         5.jpg  

Amisha圍巾使用材質有純棉羊毛喀什米爾山羊絨喬治絲金銀紗等材質。

15.jpg

趁著千千午睡,趕快來拍照,不知不覺中我己經圍了不少樣式,當我拍照到一半時,千千出現囉~哈~這個愛插花的小妮子,睡醒後又來插花囉~

  16.jpg  

Amisha將帶著印度的流行文化,編織、流蘇、印花等民族風,引領台灣時尚潮流~

12.jpg  

因為體質的關係我很怕冷,而怕冷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只要脖子温暖了感覺就不那麼冷了!圍上AMISHA艾米莎圍巾讓我的脖子感覺到好温暖,不只保暖也很好搭衣服,收到這款不只顏色我很喜歡,很適合純棉圍巾的我,連上官網後發現,哇~這麼有質感的圍巾,一條只要199唷~真是物超所值啊 Amisha艾米莎純棉淺藍條紋

想更了解嗎? 

AMISHA艾米莎圍巾http://beauty.allfashion.com.tw/mix.shtml 

【洗滌方式】水洗並平放晾乾。(建議乾洗)

【圍巾洗時要注意】不要用力搓,切忌水溫高。洗後不能用力擰乾,只能把它平放在乾淨桌面上用手壓幹,再用乾毛巾吸。

 

以上分享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AMISHA艾米莎圍巾~謝謝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ISHA艾米莎圍巾 圍巾圍法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