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看電視還在泡茶聊天要配啥米最對胃,是滴~就是肉乾啦~~

不過..最近聞牛色變,讓喜歡吃肉乾類的我,暫時都選擇吃豬肉乾,收到千翔包裹,打開後看到......

1

薑薑~招牌蜜汁豬肉乾,招牌豬肉鬆,蒜香豬肉乾,原味肉紙,杏仁脆片肉紙,厚厚~都素偶愛粗的口味喔~~

2

4

當然千翔不只有這五款口味~更多口味請按我

5

採用夾鍊袋設計,吃不完時夾上夾錬能保持新鮮口感       3  

原味肉紙:

29

在包裝上貼有品名和營養標示外,還有製造和保存期限

才一打開就聞到香濃的肉乾兒香味~~厚....真的超誘人的啦~

6

光看到肉紙兩字,不難想像,它其實是很薄的肉乾~

30

拿在手上時,可以感受到它的輕薄,原以為會有點硬...入口後發現~唷~~其實應該算是很耐嚼的肉紙唷~

7

乾中帶著一咪咪的溼度,微硬中又帶著韌度的口感,聞著濃厚的肉香,放在嘴裡咀嚼,越嚼越香,嚕呷嚕唰嘴唷~   

杏仁脆片肉紙:

 26

杏仁脆片我吃過,不過這是肉紙喔~

8

才一開盒,濃郁的肉香夾帶著杏仁的香氣~

看看這肉紙和杏仁多麻吉,你濃我濃分不清囉~~

9

在拿起杏仁脆片肉紙時發現它好輕薄唷~

而且比原味肉紙還要薄喔!!

10

不知是我太粗魯還是它太酥脆了,拿第一片時竟然給它碎了...在入口時整個被它的口感給迷戀住了...偶滴媽媽咪啊~~這口感太爽脆囉!!

11

冰友啊~~金架揪喝呷咧~

香酥脆口的杏仁脆片肉紙,入口時不只酥脆,細細品嚐,整個肉香及杏仁香味兒在口中擴散開來.....美味啊!!!

招牌蜜汁豬肉乾

27

以豬肉乾來說蜜汁口味兒是我最常吃的囉~~

而又以厚切最讓我傾心囉~

12

濃郁的肉香味兒撲鼻而來,還沒拍照前嗑一塊兒先囉~

(嘿啦~偶素愛吃鬼咩~)

13

厚厚.....一點兒都不誇張....這簡直是銷魂之作啊!!!!

沒想到這麼厚的肉乾還能這麼嫩口...

14

來看一下這厚度,店家說的比較保守,說肉乾厚度達到0.5公分,告訴大家,厚度最厚還有逹到1公分唷~~是說我只顧著吃,量到厚度後又忘了拍照,這肉乾真滴粉厚唷!!想親自看到超厚又嫩口的肉乾,自己去千翔買回來量看看囉~~

15

是說~千翔真的狠厲害,這肉乾這麼厚還能這麼嫩口,蜜汁肉乾吃起來香甜香鹹,一點都不會死鹹,細細咀嚼還帶著淡淡的碳香味兒,整個肉乾吃起來香嫩多汁,整個蜜汁香氣在口中滋意綻放著,讓人著魔般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

品嚐到第四款,蒜香豬肉乾

28

才一開封,濃郁的蒜香襲擊而來~

17

光聞這味兒,我想應該要去拿拖把來擦一下地上的口水....哈~

18

蒜香肉乾也算是厚切一族,不過~它比蜜汁豬肉乾稍稍苗條一點點,咬一口後,整個又被它給征服了.....

19

有沒有搞錯啊!!連蒜香口味也這麼讚~

20

略為溼潤的肉乾,有著蒜味的香氣,並沒有蒜頭的辛辣感,讓千千也愛不釋口的一個接一個欲罷不能~       

招牌豬肉鬆:

25

這豬肉鬆可是千翔的招牌~甚至還獲得台北市十大伴手禮的殊榮

22

店家強調每天”新鮮現炒”讓品嚐的人都能吃到最新鮮的肉鬆~

21

才一倒出....整個肉鬆的香味在空中飄散開來~

23

看看這一條一條的肉鬆纖維,單吃~香酥的肉鬆不只有著濃郁的肉香,還有那特別的鬆軟香酥的纖維,吃粥時加點肉鬆,不需要配菜,就能扒光一碗,夏天小朋友較沒胃口時,做個肉鬆海苔卷不只好吃又能增加食慾囉~

24

三五好友,喝茶聊天~

再來個正宗台北老店~千翔超好吃豬肉乾,讓生活增添美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