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布丁(我想應該所有小孩都很愛吧!),冰箱三不五時有統X布丁的踪跡,每次看到都超開心呢~而現在製作布丁的店家越來越多,當然也越來越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除了衛生好吃,更講求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食材~

收到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的邀約,開心之餘也猶豫許久 ,因為手邊待寫文章仍多,經店家體諒讓我開心無壓力的接下邀約囉~

1

「北歐先生手工甜點專賣店」是「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專為「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開發的工作職場,傳承挪威媽媽親自教授的工法,遵循北歐傳統蛋奶比例,不額外增加人體負擔的全天然食材,重現道地香濃的家庭手工布丁。

在追求「健康」、「天然」的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完全不加鮮奶油與吉利丁,無添加防腐劑 

2

嚴選食材: 

※CAS新鮮雞蛋:立益農牧場 長虹蛋,立益農牧場創建於一九六五年,坐落於全國最大山泉水產地之屏東縣高樹鄉泰山村,好山好水,也成就了好雞群的生活環境。

※高品質鮮乳:採用TMR(Total Mixed Ration)營養均衡日配飼育法飼養的牧場鮮乳,當天收乳、當天製乳,以確保其真正的新鮮營養。

3

一盒六入,低溫冷藏,最佳賞味期為八日。

製造及有效日期清楚印在封膜上

PS:不要以為我吃過期品喔!

(感謝北歐先生的體諒,讓我無壓力的完成文章!揪感心~

11

採用耐熱PP杯,PP熔點高達167℃,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採低溫(140℃)長時間「隔水烤焙」~

4

撕開封膜~

焦糖香撲鼻而來,齁齁~這焦糖香勾引著我的口水啊!流口水.gif  

加快腳步來品嚐囉~為了讓大家瞧瞧這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的全貌,咱們將布丁倒扣到盤子上.....

ㄜ~發現這焦糖烤布丁有許多洞洞咧~~

8

老實說以外表來說不怎麼討喜 

不過香味卻很迷人~呵呵3.gif  

 

來嚐看看味道....

anigif

嗯~~(拉長音)好滑嫩喔!!!跳舞.gif  

口感和外表不成比例咧~(這是啥話啊!)

是說,內在比外表重要啦~~呵呵1.gif  

10

雖然有許多氣孔洞洞,但~卻不影響它的美味呢!

濃郁焦糖香氣,滑嫩順口的烤布丁,Q彈中又帶著一咪咪扎實口感!

輕吸入口......

5

滑嫩Q彈的布丁在舌尖跳舞與香濃的焦糖在口中交織出幸福滋味...

7

香濃~滑順~Q彈~

6

迷人的香味與咕溜的口感在唇齒間回味著....

9

不加一滴水的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不只我很喜歡千千也很尬意呢~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最後,感謝北歐先生的熱情邀約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

 

北歐先生手工甜點專賣店網站
 
「YAHOO商城_北歐先生手工甜點專賣店」
http://tw.mall.yahoo.com/store/nr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