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幸福的感覺也可以很簡單~

1

吃著喜歡的食物!

或是到響往己久的地方!

而我感到幸福的時刻,就是看著小寶貝開心吃著我為她準備的東西!

身為家庭主婦,作菜煮湯是每天必做的功課,當然偶而也會想休息啦~炒菜很簡單,至於煮湯呢?為了要有濃郁好喝的湯頭,總要買個大骨回家熬煮個幾小時~

因為臉書活動讓我又再次體驗到勤億的好產品!

薑薑~勤億幸福雞高湯!!

2

想要鮮美湯頭不用熬,人家勤億幫我們款便便囉~

有了勤億幸福雞高湯煮湯變的好esay~

為什麼我剛說”再次”體驗到勤億的好產品呢?

3月玩臉書抽奬活動,抽中勤億幸福好蛋(文章請按我)

2

當時的優質雞蛋讓我讚不絕口,而且光看到微笑的蛋,整個人也跟著開心起來!分享一下上次的微笑蛋!(請看下圖)

6

勤億幸福牧場是全台第一座採100%自然放牧的大型蛋雞場喔~

5

它位於阿里山下,全部採用自然放牧,人道飼養,無牢籠的束縛,讓雞隻回歸自然,無生產壓力下的雞隻,當然每隻都健康有活力囉~

有健康的雞隻,才能有優質的雞高湯囉~

3

「幸福雞高湯」嚴選阿里山下勤億幸福牧場的放山老母雞,雞隻長時間自然熟成,骨肉緊實少脂肪,輔以褒湯工法,慢火熬煮而成,此外,更不惜成本採1倍肉比1.8倍水的黃金比例(坊間多為1倍肉加3倍以上水),所煉出的雞高湯,濃郁夠味少油不膩好入喉。

6

雞高湯冷凍可保存6個月,家裡冰箱可以放個幾盒,想給小貝比煮粥,或是做成燉飯,當成火鍋湯底等等...只要拿下來退冰就能免除熬湯的時間囉~省時更方便呢!

重點是~來源清楚,更不怕雞隻有抗生素的殘留呢!

4

我喜歡喝玉米濃湯,千千也是~

有時只是突然一個念頭...今天好想喝玉米濃湯喔~

但是家裡臨時也沒其它材料,只有玉米罐,紅蘿蔔和雞蛋,不過我有好法寶....西滴~~就是勤億幸福雞高湯囉~

退冰後將雞高湯倒入鍋中~

7

發現還是有一點結凍唷~

8

一包500cc 針對個人口味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加水!

不過~因為湯少了點,我還加了一些水!

湯滾後依序放入紅蘿蔔,玉米粒,然後加點太白粉勾欠,最後再打上蛋花後調味,簡單的玉米濃湯完成囉~

9

撒上蔥花,不只看起來更加美觀,也能增加口感及香氣唷!

10

11

嗯~有雞高湯的加持,讓乏味的玉米濃湯湯頭變的好美味喔!!

忍不住又多喝了兩碗~哈....

12

加上白飯,就變成玉米濃湯粥囉~

 13

肚子餓了嗎?

開動囉~~~~

 14     

1

用幸福雞高湯做成簡易的玉米濃湯粥,營養豐富,鮮美湯頭不用再熬煮老半天,簡簡單單就能讓湯頭美味大升級唷。

15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食譜及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勤億蛋品科技提供優質營養又美味的雞高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