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收到「艾可創義廚房」試吃邀請信,原本就愛嚐鮮的我實在難擋誘惑,「艾可創義廚房」是LEES 麗尊酒店旗下的餐廳之一,哇塞....LEES 麗尊酒店ㄋㄟ....不過因為位於夢時代,平時較少前往,假日是Family day索性問問老爺假日要不要去夢時代走走,難得老爺同意,假日時就一同前往嚐鮮囉~

35.jpg

店內裝潢以黑白色系為主調,整潔明亮簡約時尚,快接近萬聖節,店內佈置略帶Halloween風,感覺很有過節的氣氛!

店內時己有不少桌客人,店內的照片就簡單帶過!

2.jpg

服務人員親切帶位,我們就坐在這蜘蛛網下方囉~

千千有點膽卻的說:媽咪~妳看有蜘蛛網!!

明明很喜歡還假裝哩~哈

3.jpg

「艾可創義廚房」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食,還有副食可供選擇

4.jpg

甜點,飲料

5.jpg

也有提供下午茶

6.jpg

此次邀約是兩份套餐!

主食+沙拉+湯品+70元飲料任選

主食部份老爺想吃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而我則是選擇美式燒烤牛排番茄燉飯!不要小看千千才大班,她的食量比我還大,我想兩份套餐是不足的,因為千千不吃沙拉,老爺不愛喝飲料,所以就再加單點一份西西里風味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11.jpg

艾可創義廚房還有外帶專區,我想應該也有不少準備看電影的人會外帶甜點或飲品吧!

8.jpg

最近黃色小鴨旋風襲捲全台,連甜點櫃裡也有小鴨造型的餅乾立牌,真是可愛到不行,不過....小鴨可不可以粗,偶就不知道囉~哈

9.jpg

 

10.jpg

送餐速度快速,很快的送上沙拉囉~

12.jpg

以蘿曼.小黄瓜.玉米.紫色高麗菜等...組合而成的生菜沙拉,五顏六色簡單擺盤看起來賞心悅目,沾上醬汁,爽脆口感吃起來清爽無比!

13.jpg

玉米濃湯

14.jpg

入口時,濃郁的奶香,酥脆的土司,吃的到玉米顆粒,裡頭還有少許黑胡椒提味,整個濃湯味道千千超尬意~

15.jpg

一邊吃的沙拉,再喝兩口湯,發現...千千竟然己經喝光,然後轉頭問我:媽咪~妳還要喝湯湯嗎?

16.jpg

平時千千並不是很愛喝濃湯,不過這款濃湯的味道很合她的口味唷!

一開始服務人員詢問飲品是否要先上,我想ok啦~

送上伯爵紅茶與蜂柚蘆薈醋飲,我有註明要去冰塊!

17.jpg

伯爵紅茶是無糖,附上一個小糖漿,因為不會太甜,所以嗜甜的千千並不是很愛喝,哈~

而蜂柚蘆薈醋飲送上時服務人員細心告知要攪拌均勻後再飲用唷!

老爺說他先喝看看,當他一喝,臉都皺起來直喊:酸唷~

18.jpg

我一喝,嗯~~好好喝喔!!

本來就愛喝酸甜飲品,蜂柚蘆薈醋飲很合我的口味,有蜂蜜柚子的香甜酸甜,還的吃蘆薈顆粒,這款我揪尬意~

 

美式燒烤牛排番茄燉飯       

20.jpg

 

美式燒烤牛排番茄燉飯,依個人口味我挺喜歡這道!

21.jpg

22.jpg

分成牛排和燉飯來說

23.jpg

切塊時覺得牛排看起來似乎有點乾!

24.jpg

入口細嚼...唷~它是嫩口的而且還帶著燒烤的香味!

或許平時常吃的牛排燒烤碳味並不這麼重,所以挺喜歡這樣的味道!

25.jpg

而番茄燉飯的飯粒吃起來溼軟適中,洋蔥與番茄的甜味釋放其它,恰到好處的燉飯讓我一口接一口,我竟然嗑光了這盤,真是佩服自己~哈

26.jpg

 

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

27.jpg

這道老爺點的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表層還撒上起司,看起來特別迷人~

28.jpg

別看照片以為它小小的一盤,其實它份量一個人來說是足夠的!

熱騰騰上桌時,用叉子挖起,還會牽絲唷!!

29.jpg

忍不住先嚐~哇...喔以系唷!   

用料札實豐富,有芹菜紅蘿蔔等...當然還有主角牛肉囉~

30.jpg

這道老爺覺得口味不錯,不過平時吃的較清淡的老爺覺得油了點且米飯略乾,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這道我嚐了幾口,口味我也很喜歡,和老爺的感覺差不多,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喜歡它的牛肉,吃起來軟嫩好好吃唷!

31.jpg

西西里風味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32.jpg

送餐速度快速,上桌時仍在另兩道,而千千直喊著肚子餓,所以快門按個兩下就讓千千大快朵頤!

33.jpg

看著她大口大口滿足的吃著就知道這道很合她的胃口!

36.jpg

當我拍完兩道後轉頭看千千,發現....蛤~己經完食了,只剩3隻未剝蝦殼的蝦子,哈~速度真是驚人啊!! 

整體品嚐下來,送餐速度及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無可挑剔,而餐點部份口味依個人來說覺得挺好吃,不愧是LEES 麗尊酒店旗下的餐廳,有空來夢時代走走的朋友們可以嚐鮮看看囉~ 

 

以上簡單分享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艾可創義廚房Cercle e'Kitchen的熱情招待!  

艾可創義廚房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F

電話:07-9702190  

營業時間:11:00-22:00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