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庭主婦最有成就感的時刻,就是在廚房裡大作戰後看著最愛的家人,開心滿足的吃著我做的菜,辛苦就在那一瞬間化為幸福的滋味...

38

不過,做菜雖說簡單,但卻是挺繁雜的工作呢!

要先決定菜色,然後還到上市場買材料,蔬菜新不新鮮?肉品是不是經過CAS認證等等...為家人的健康,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身為專職的家庭主婦,希望家人能吃的健康再加上老爺比較喜歡吃我煮的,所以~能不吃外食就少吃,最近孕期己到後期,快接近預產期了,外出買菜這麼簡單的事也開始變得吃力,買到腳酸,提到手軟...這次因為參與好菜網的活動讓我發現....原來不用出門買菜,也能輕鬆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呢!做菜也可以這麼簡單!

好菜網(www.food123.com.tw)一次解決我的煩惱!

1

在家上網就能買到認證好菜還能得到由駐站主廚及專業營養師特別為現代人量身打造的精美食譜!未命名-crop

肉品與蔬菜都有經過認證(CAS、產銷履歷等)在品質來源與新鮮都有一定的水準,讓我可以安心食用。

3

好菜網嚴格把關、精心挑選品質保證的優良認證食材全程低溫配送到您家中,給您從農場到餐桌的安心保證!未命名1-crop  

 

打開箱子~薑薑,是滴~裡頭有附上食譜喔! 

 

2

 4 

打開後拿起青江菜和筊白荀~

5

產銷履歷,讓吃更加安心~

16 17 18 19 

哇塞...塞的滿滿的食材~

6

食譜裡所需的蔬菜和肉品,好菜網全部幫我款便便囉~

  7 

超細心的好菜網,除了使用保麗龍盒外,裡頭還放了冰塊來保持肉品的新鮮~

8 9 

食譜內容

10  

這一箱好菜內附三種食譜,咱們來依樣畫葫蘆囉~

按照它的步驟~

11

將雞肉切片後醃好~

20

然後再將配菜切好洗淨備用

21

準備下鍋囉~

anigif1

1.放入一匙沙拉油加熱放入醃好的雞肉拌炒

2.雞肉炒至8分熟後鏟出

3.加入蔬菜類,加入半碗水炒至8分熟,加入少許鹽.胡椒

4.放入雞肉和蔬菜一起拌炒

5.全熟後就能取出裝盤囉~

薑薑....美味的”檸香煎雞胸肉”就大功完成囉~

22

”檸香煎雞胸肉”不只看起來十分可口,發現它很美味喔~

23

對於雞胸肉,很多人都會想,雞胸肉的肉質一般都較乾柴,而用它來炒菜會不會太澀?

24

咬一口雞胸肉,唷...發現它挺嫩口呢!!

25

我想,是不是先用檸檬及其它調味料醃過的關係呢?

26

不管如何~色香味俱全的”檸香煎雞胸肉”肉質軟嫩中又帶著檸檬的清爽香氣,這道我很喜歡啦~

再來個茭白荀炒肉絲

13

將豬里肌肉切絲後加入醃肉料抓拌一下,再將蔬菜類切絲備用

42

來炒菜囉~

anigif2

1.放入沙拉油及大蒜稍炒後,放入肉絲炒至8分熟後鏟出備用

2.放入紅蘿蔔絲及筊白荀和黑木取拌拌

3.放回肉絲

4.加入紅黄椒,加入少許胡椒鹽炒勻後即可上桌囉~ 

薑薑....水啦~~

35

又是一道看起來美味可口且五顏六色的菜餚~

36

不用為了菜色自己想半天,照著食譜做,簡單方便又美味唷~

37

輕輕鬆鬆就炒了兩樣菜囉~

不過~在炒前兩道菜之菜我還先做了這道....蘿蔔香燜豬小排

15

因為它需要的時間多一點點,所以在悶煮的等待時間我用來切菜~

這道發現它不只簡單,也好下飯喔!

讓平時只吃一碗飯的千千,吃完後還說說:媽咪!我還要一碗!

不囉嗦~馬上分享給大家囉~

41

是說,家裡如果有砂鍋的朋友可以直接用砂鍋煮,不過,家裡的砂鍋太小,所以我用一般的炒菜鍋囉~

1.放入少許油,加熱後將薑與青蔥放入爆香,之後撈出不用

2.放入洋蔥炒香

3.放入豬小排炒至變色

4.放入醬油煸香,再放入冰糖後加入一碗水煮開,蓋鍋小火悶煮30公鐘

5.30分鐘後放入白蘿蔔

6.續煮30分鐘至肉與蘿蔔皆軟嫩即可上桌

anigif

薑薑~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啊?

27

28

撒上蔥花,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

29 30 

金黄誘人的豬小排

31

咬一口後....偶滴媽媽咪啊!!!好好吃喔!

32

肉質軟嫩,醬汁鹹中帶甜,整個放入嘴裡入口即化~超美味!

豬小排這麼的軟嫩,那~蘿蔔呢?

33

厚厚~別小看中間似乎沒有醬汁的顏色,這鮮甜的蘿蔔經30公鐘的熬煮的入味!嘖嘖嘖...."幾爸昏"的美味!

34

將醬汁拌飯,千千超愛呢!

40

輕鬆簡單就能端出美味菜餚~

39

青江菜不只用來炒菜,煮湯麵時加入青江菜也是很對胃的唷~

16

千千很喜歡吃麵,隔天使用了青江菜來為湯麵增添蔬菜的營養

43

煮好湯後大器的放下大把大把的青江菜(當然也可以稍切一下)

44

燙好麵條後加入湯汁,薑薑~美味又營養的湯麵完成囉~

   45  

只要在網路上就能輕鬆方便買好菜,好菜箱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呢!

1  

好菜網網址http://www.food123.com.tw/?member={member_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