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暑假千千就要升大班了,千千的漢草許多人都誤以為她讀小一,這兩年明顯感覺到千千快速成長,不只她的衣服鞋子都換新,連原本在蓋的小被被似乎也變的迷你了些,哈~該幫千千添購被被了~

1.jpg

在HOLA館看到【溫馨長頸鹿兒童防蹣印花涼被】它的可愛童趣圖案設計,搭配粉嫩色彩,活潑風格直覺告訴我千千一定會喜歡!

生完瀅瀅後都懶的出門買東西,尤其想貨比三家時更是累人...

想買東西時就會逛逛網路賣場,最近很喜歡逛特力合樂,除了我是它的會員外,2013/5/22~7/31單筆消費滿$2500加碼再送會員點數66點!點數除了可以換禮品,還可以折扺消費(200點折抵消費100元500點折抵消費400元1000點折抵消費1000元)等同現金喔~

2.jpg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180 x 150 cm
材質:表布-100%棉,200織紗
填充物-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

3.jpg

會選擇【溫馨長頸鹿兒童防蹣印花涼被】除了它的圖案可愛,最重要的是它具防蹣抗菌功能,千千有過敏體質,能防蹣抗菌使用起來更安心~

4.jpg

180 x 150 cm的尺寸,即使我和千千一起蓋也綽綽有餘!

不過~這小妮子說被被是她的,媽咪有自己的被被,不可以和她搶!

嗚嗚~~(假哭狀...)

當千千看到我哭時,馬上說:媽咪~我們一起蓋!我最愛媽咪了~

嘻嘻~還好我沒白疼她唷~~哈~

謎之音:這個媽媽好愛演喔!

5.jpg

 

  • 喜歡它摸起來的感覺,採用純棉表布,觸感舒適、親膚性佳搭配超細纖維填充,質感很優,而且蓋上涼被感覺沒啥重量,無壓力的輕巧感很適合小朋友,尤其是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囉~
  • 8.jpg
  • 看著她開心的模樣,我就知道千千一定會喜歡~
  • 千千指著被被上的圖案說:媽咪妳看~這是大象!這是長頸鹿!這是小兔子!
  • 9.jpg
  • 問千千:寶貝~妳喜歡這個動物被被嗎?(明知故問的媽媽^^")
  • 千千:動物被被很可愛,我好喜歡,謝謝媽咪!(啾)
  • 哈~~~
  • 6.jpg
  • 老公說我們母女每次都要上演這樣的對話戲碼!揪無聊~
  •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科科!
  • 涼被它其實很好用呢!
  • 春天或秋天天氣還算溫和,厚棉被太熱,踢被容易著涼,這時蓋涼被最適合了,而今年天氣特別炎熱,現在都開冷氣睡覺,吹冷氣睡覺時我都要千千把她的肚肚蓋上被被這樣才不會著涼!
  • 19.jpg
  • 現在睡覺,都有可愛的小動物陪千千入睡,而且~不用我叮嚀,千千自動會在肚肚蓋上被被囉~呵呵~

春夏必備-溫馨長頸鹿兒童防蹣印花涼被哪裡買?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84634

 

喜歡就去特力樂活HOLA逛逛囉~

http://www.hola.com.tw/

結帳時別忘了填上推薦代碼「dale1128」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分享賺-crop.jpg

本文同步於 分享+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