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面對著喜愛的湯品寫文時真是折磨啊~~

藥燉排骨是我很喜歡的湯品之一,看著看著好想喝一口唷!

這次開心試吃到樂天市場-台北濱江-藥燉排骨,五更腸旺,酸菜白肉鍋,一開始以為只有藥燉排骨,收到一大箱包裹,當然心想:一盒藥燉排骨怎麼用這麼大的箱子裝啊!

1.jpg

打開時....

哇塞~除了藥燉排骨還有五更腸旺和酸菜白肉鍋,突來的驚喜讓開心到轉圈圈啦~

細心的店家除了使用低溫配送,使用保麗盒讓食物保冷更保鮮!

2.jpg

薑薑~藥燉排骨,五更腸旺,酸菜白肉鍋

3.jpg

古早味藥燉排骨(1.2kg/包)

五更腸旺(1020g/包)

酸菜白肉鍋(1.2kg/包)

這三款是料理即食包,意思就是享受美食不用煮到大粒汗小粒汗流,還要擔心手藝不好搞砸,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粗了啦~~哈

封膜處清楚印上有效日期,包裝上貼有產品名稱及內容物,重量等...

21.jpg

對於藥燉排骨我超愛,二話不說當然先嚐這款

22.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使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我則是放到鍋子加熱!

29.jpg

加熱的過程中聞到這藥燉排骨的香味~厚厚~口水實在是擋不住直衝出來!哈~這味道我肖想粉久了,以前在台北只要到夜市隨處都可以吃的到,來高雄後才發現想吃一碗藥燉排骨還真不容易啊!我想應該是高雄冬天的天氣較溫暖,不像台北冷吱吱,所以我家附近都沒人在賣,想到這味真素哈死偶溜~

23.jpg

加熱後藥燉排骨上桌囉~

對我來說,藥燉排骨的湯頭就像靈魂一樣!

所以第一口就喝湯~

24.jpg

一口喝下時......哇嗚~~~揪喝拎~~~

濃郁的中藥香味,完全沒有中藥的苦味,入喉後微甜回甘...

甘甜甘甜的湯頭實在太美麗了!

我想這枸杞應該也是功勞不小唷!

除了湯頭,重頭戲之一就是排骨

25.jpg

最喜歡吃這部份的骨,燉煮的時間足夠,只要輕輕咬一口不用用力拉扯就能輕鬆啃骨吃肉囉~噗哈哈~

26.jpg

是說..."啃骨"這措詞感覺有點怪怪滴,反正就是好好咬咩~XDDD

再來一根~~

27.jpg

吃的輕鬆,湯頭更讓我尬意~

冬天就是吃補的季節,台北濱江-藥燉排骨好喝湯頭真是不二選擇!

再來試試五更腸旺

5.jpg

平時我超愛吃麻辣鴨血,不過...偶不敢吃腸子 (地上畫圈圈)

15.jpg

這款五更腸旺裡頭不只有有腸子鴨血,還有香菇酸菜等...超有料唷!

16.jpg

因為老爺不吃辣,所以這碗就我自個兒獨享囉~

是說看到這紅通通的湯頭,對於只敢吃微辣的我有點冒汗了...

因為愛吃鴨血,第一口就吃它~

17.jpg

入口細細品嚐~唷~沒想像中的辣,感覺它算應算是小辣,雖對我來說有點辣,不過還在接受範圍~

或許我加熱時熱過頭,鴨血的口感上感覺己經有點老掉,但吸滿湯汁的鴨血口感上還是很有啾西滴~

19.jpg

雖不敢吃腸子,不過還是小試一下,我想或許是重口味的關係,沒有我害怕的腸腥味,口感軟Q帶點嚼勁感覺還不錯~

18.jpg

值得一提的是裡頭的酸菜!

偶滴媽啊~我好愛啊!!!

微酸的口感實在揪唰觜唷~

這款五更腸旺算是重口味的一道,適合當下酒菜,也很適合配飯吃呢~

沒有老爺搶食,偶一個人吃的超開心唷~哈哈哈

20.jpg

酸菜白肉鍋

4.jpg

以前曾和老爺一同去吃酸菜白肉鍋,當時老爺對湯頭是酸酸的酸菜白肉鍋並不是粉尬意(實在歹伺候),雖然我還挺喜歡的,不過老爺不愛我一個人也無法去吃一鍋,所以只吃那一次就和酸菜白肉鍋無緣了,這次超開心有這種獨享鍋,哈~

加熱方式可微波或隔水加熱~

我則習慣放入鍋中加熱,當放入時發現料雖然也很多,若是家裡有高麗菜或白菜,也可以再加點菜下去,因為湯的份量其實也不少呢!

6.jpg

薑薑~加熱好溜~

7.jpg

裡頭的料超豐富,除了白菜,還有丸子.豆皮.香菇還有小鳥蛋~

9.jpg

酸菜白肉鍋,白肉當然不可少!

8.jpg

使用五花肉,入口~軟嫩口感肥瘦分佈均勻,多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穠纖合度恰到好處的口感,好食啊~

喝湯試試湯頭味道~          

 

11.jpg   

 

嗯~酸香甘甜!

有著天然發酵的微酸湯頭散發出酸白菜特有的香氣!

入喉後後在口中回甘,好好喝唷~

12.jpg

10.jpg

不油不膩清香酸甜夠味的湯頭讓我直呼過癮,再加上豐富的火鍋料,吃完後一整個幸福與滿足唷!

品嚐三款不同風味的美味料理,簡單加熱就能端上桌,不只好吃更方便囉~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試吃心得!

感謝樂天市場-台北濱江提供這麼優質好吃的即食料理,感恩蛤!   

*台北濱江:http://tbj.shop.rakuten.tw/gold/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