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超愛看小瀅瀅吃東西,每每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雖然時常吃到滿嘴滿身讓我收拾殘局時傷腦筋,不過小孩就是這樣咩~還是覺得好可愛唷!

最近台灣好瘋雷神巧克力,話說~人家也有吃過唷!跩.gif  

這次參與宏亞食品"台版雷神!?蜜蘭諾 黑巧酥"體驗活動!

雖然我不是巧克力控,不過看到標題”台版雷神!?”讓我嚐鮮的因子瞬間活起來,粉想嚐嚐看黑巧酥ㄟkey me(氣味=>台)!

收到一盒蜜蘭諾黑巧酥

7.jpg

蜜蘭諾 黑巧酥,採用單包包裝,品嚐時更方便!

8.jpg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清楚標在外盒上,而側邊也有原料及營養標示

9.jpg

一盒16入

10.jpg

單顆包裝,想吃多少就開多少超方便

11.jpg

打開後黑巧酥的樣子!

12.jpg

是說~天氣太熱,黑巧酥外層巧克力有點融化黏手~

13.jpg

所以...為了不讓它黏手,我先咬一口蛤~

喔!!!好好吃喔!

14.jpg

啊!原本只是要咬一口,沒想到一不注意就咬到剩下一咪咪~

15.jpg

啊~不然把它吃掉,再開一包囉~~哈哈

巧克力香濃厚實卻不甜膩(咬),味道一點也不輸日本雷神(再咬),嗯~~~好好吃喔!(搖屁股)ㄟ.....不小心又嗑掉一顆....呵呵~(乾笑)

超好吃的黑巧酥其實它的口感和日本雷神是有點不一樣呢!

日本雷神的口感吃起來是巧克力和餅乾的綜合體,而蜜蘭諾黑巧酥其實也可以變身成為台版的雷神巧克力唷!

做法如下:

未命名-crop.JPG

其實原本打算要試做台版雷神,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要趁家裡這兩小午睡時間拍照兼製作,沒想到~小瀅瀅竟然.....醒了~醒了~醒了而且還把姐姐吵醒,當千千把瀅瀅抱出房間時看到了黑巧酥,這兩隻小人像貓看到老鼠一樣超興奮...

所以~聰明的冰友應該知道接下來花生省魔術了厚~(請用台灣狗蟻發音蛤~)~

千千和瀅瀅兩個直盯著黑巧酥,尤其瀅瀅還會用她短短的小指頭指著桌上的黑巧酥說:這個~這個~

厚~看到這麼可愛的畫面,身為她的阿母,怎麼可能拒絕的了天真無邪又可愛勾錐的瀅瀅!

所以~兩姐妹開始開心的吃起黑巧酥囉~

2.jpg

發現她們姐妹倆連吃東西感覺都好有戲喔!哈~

4.jpg

尤其這張瀅瀅一邊吃還會一邊看著姐姐手上的黑巧酥!

3.jpg

心裡似乎os:姐姐吃好快,再不吃快點,全部都會被她吃光光~

5.jpg

看這小妮子吃的開心又賣力,滿口都是巧克力超可愛啦~

雖然沒做成台版雷神,不過,蜜蘭諾黑巧酥味道不輸雷神巧克力唷!

6.jpg

看看千千瀅瀅兩姐妹,我咬妳一口,再餵妳一口,姐妹倆自然流露出姐妹情深的畫面讓我感覺超幸福啦~

以上簡單分享~感謝蜜蘭諾提供這麼好吃的黑巧酥唷!         

    文章標籤

    蜜蘭諾 黑巧酥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