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接到留乃堂來電告知出貨時間,當時覺得我自己好好笑唷!

來電時一定會說自己的店名,結果.....我一直反應不過來尷尬2.gif 

牛奶糖?牛奶糖?不知道.gif 

還向小姐問了兩遍....畫圈圈.gif然後不好意思再問了... 

偷偷告訴大家,掛上電話時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onion%20(4).gif 

努力想了半天後突然噗嗤一笑.....

留乃堂~歹勢嘿~人家不是故意的,沒辦法生完小孩後就會變笨咩~(硬推)onion%20(43).gif 

隔天就收到包裹囉~轉圈啦.gif 

1.jpg 

收到的帕瑪森切達蛋糕是留乃堂最夯團購新品唷!讚.gif 

cats.jpg

帕瑪森切達蛋糕採用歐洲進口牛奶乾酪,打破傳統乳酪酸濃迷思,香醇奶香讓您極速上癮五星級享受於舌尖流傳~

打開後陣陣奶香飄出~流口水.gif 

anigif.gif 

泥砍砍~泥砍砍~

這上頭金黃色微焦的外表下,還冒出一顆顆的...起士嗎?

(猜錯不要打我嘿!)拍謝.gif 

2.jpg  

不管是啥麼東東,看起來多麼吸引人啊!流口水.gif

8.jpg 

切開一看.....

唷~有三層的感覺唷~

仔細瞧瞧~

上層微焦的起士顆粒層

中層是綿密細緻的牛奶乾酪

下層為蛋糕體

  

一口吃進嘴裡,這香濃的乳酪香在嘴裡化開~

香香~鹹鹹~甜甜~

除了口感細膩外,香味真是一絶啊!感動~愛.gif 

6.jpg

起士的香鹹~

牛奶乾酪的香甜~

蛋糕體的香軟~

三者合而為一,就像是.....呵呵3.gif 

7.jpg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大喊) 指揮艇組合~YES.gif 

無敵鐵金鋼打敗天下無敵手~

好吃到語無倫次了onion%20(43).gif

5.jpg

你也想體驗看看嗎?

現在留乃堂有活動唷~

活動期間:2010/07/20~2010/08/31止,原價180元憑卷只要109元唷~

想嚐鮮的朋友們,快另存圖片列印囉~啦啦1.gif 


● 我想試吃看看,優惠券只要109元,快『另存圖片』列印吧!

 想更了解留乃堂嗎?轉轉.gif 

 

還有還有~留乃堂在臉書舉辦活動囉~

有臉書的朋友們~幫我按個”讚”吧!讚.gif
http://www.facebook.com/?filter=pp#!/event.php?eid=107911202597735讚.gif


謝謝啦~~彎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