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對於元祖,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在台灣,老品牌~元祖以麻糬起家,配上後來引進的「日式製果」風格,已成功塑造日式糕餅點心名家的形象。

在中秋節即將到來的前夕,元祖舉辦了中秋雪餅試吃活動,賣尬~是雪餅,不是月餅唷!!只要看到冰淇淋類的食品,總控制不了想吃的慾望,在報名時用願力想著:選我吧!選我吧!!!跳舞1.gif真的入選了咧~~~

收到元祖雪餅,簡單中卻讓人覺得很有質感的手提包裝

1

打開後~是元祖雪餅-星空6入禮盒

anigif

好可愛的星星造型唷~

2

拉開透明盒

3

一個蘿蔔一個坑,都有專屬套房,在拿取的過程中不怕全部倒在一起囉~

4

採用單獨包裝法,透明盒蓋還能清楚看到盒內誘人的星星雪餅

5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清楚印在盒底

而成份及營養標示則是在透明拉盒蓋底,不過...我忘了拍 ^^"

6

口味清楚標示

anigif1

三種口味,讓我一次滿足囉~

7

在拿取雪餅的手感中發現....它的皮好Q軟唷~

    8

看看這晶瑩剔透可愛的星星造型...卡哇已ㄋㄟ~~

不要說小朋友喜歡,我嘛揪尬意呢~

9

發現天氣熱,這雪餅禁不起我這慢郎中緩慢的拍照速度己經在冒汗了...

首先來嚐嚐紅莓口味...

天啊~這切面好誘人喔!

10

元祖以日本葛粉搭配頂級秘方製成的Q軟外皮,再搭配頂級的紅莓冰淇淋~(吸口水)

11

一口咬下...哇~超軟Q的外皮,細細咀嚼口感好有彈性唷~

12

入口後酸酸甜甜綿密的紅莓冰淇淋還包裹著細緻的冰沙!!!

媽啊~這一口咬下,竟然出現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無懈可擊的美味挑逗著我的味蕾!

美妙的滋味與巧妙的口感,讓我快速的品嚐第二種口味...芒果

13

天啊!相同軟Q的外皮,它是以日本葛粉製成的外皮包裹,這和我一開始以為是麻糬有著很大很大的差別喔!略為透明的外皮它比麻糬更加的軟Q有彈性唷~

14

入口後又被它迷住了,芒果香味十足,要是光吃這芒果冰淇淋也超讚呢!最美味的就是中間這層像極冰沙口感的雪球,細緻滑順,清涼入口,這完美比例讓人不愛它也難~

15

再來嚐嚐奇異果口味

16

吃到第三款忍不住讚美元祖......

真是太銷魂....完美比例且香濃的奇異果冰淇淋讓人無從挑剔~不只口味,口感更是一級棒,綿密細緻的優質水果風味冰淇淋,吃完這三款或許妳心裡會想,這熱量絶對破表厚~

17

偷偷告訴大家,元祖星空雪餅是以新鮮水果所製作的低脂低卡低甜的水果優格冰淇淋,所以~可以快樂吃又不必煩惱卡路里的負擔唷。

元祖超人氣款-星空集禮盒,讓我一吃就上癮,中秋送禮星空集禮盒好吃無比!大大推唷~讚.gif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感謝元祖讓我品嚐到超讚的星空雪餅

http://www.gans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元祖雪餅 中秋佳節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