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誘人滷味照是不是很想來一手秘嚕(啤酒)?哈哈~

46.jpg

收到香王子滷香香的試吃邀約,對於滷味一直沒有抵抗力,當然,我也很愛吃啦~噗哈哈哈~

是說,愛吃也要吃的健康,香王子滷香香在介紹中提到,製作的滷味不加防腐劑及化學人工甘味劑,以新鮮食材使用漢方中藥滷製,不加一堆"log go so go "(雜七雜八)的東西,讓吃也可以很健康~

1.jpg

登楞~收到滷味囉!

2.jpg

打開後除了滿滿的滷味

3.jpg

採用真空包裝

5.jpg

包裝上印有製造日期!

4.jpg

保存方式及最佳食用方式都清楚標示及建議

6.jpg

注意喔~毛豆和蒟蒻是直接食用的,不建議加熱唷!

原味及辣味都清楚標示

25.jpg

貼有紅色圓點上頭寫”辣”就知道它是辣味的唷!

先各個拍照,最後再全部放到盤裡蒸熱來吃,當然,有些是不建議加熱的,所以自己要稍稍注意唷!

36.jpg

加熱後的模樣~

37.jpg

蒟蒻

7.jpg

話說,第一次吃滷蒟蒻,挺好奇滷蒟蒻的味道,聞起來有滷味香~

8.jpg

一口吃進嘴裡,哇~冰冰涼涼口感超Q,好好吃喔!!

9.jpg

吃起來甜甜微鹹QQ還有滷香,冰涼Q彈口感讓人一吃就喜歡,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下酒菜呢!  

QQ小鳥蛋

10.jpg

光看這色澤~不用我多說應該感覺得吃滷的粉入味喔!

11.jpg

再看看解剖圖~

12.jpg

滷的入味,吃起來香甜香鹹不死鹹唷!

一口一粒薑薑好,話說~它很唰嘴,原本打算吃一粒就要再拍下一道,忍不住又拿了一顆往嘴裡放,哈~  

毛豆    

13.jpg

我們家千千很喜歡吃毛豆,不過,這盤毛豆全裡我吃光了,哈~

14.jpg

其實不是我壞心不給她吃,而是拍完照後放冰箱,晚餐忘了拿出來!

半夜寫文時,原本只想吃一些就好,沒想到它有股魔力,讓我忍不住全嗑光了....哈

15.jpg

一開始吃時感覺很清爽,淡淡的鹹還有些許蒜香!

看著有少許的辣椒,但~對我來說它並不算辣味,只是,因為添加黑胡椒的關係,吃多了會有些辣辣的感覺,喜歡這款毛豆,讓人意猶未盡~  

雞胗

16.jpg

雞胗是我最愛的滷味之一!

17.jpg

吃雞胗最怕就是滷的時間不夠,筋的部份會咬不下去....

18.jpg

香王子滷香香雞胗口感吃起來軟嫩適中,肉質充滿著滷汁,而筋的部份則是有些脆口,QQ有嚼勁,直接吃就很好吃,蒸熱後味道更讚唷~

豬耳朵絲~

19.jpg

滷味中很喜歡豬頭皮和豬耳朵,軟嫩中還有軟骨的爽脆口感!

20.jpg

蒸熱後口感則軟嫩帶著溼潤口感,同樣是豬耳朵,卻有不同風味!

39.jpg

話說~我偏愛蒸熱後的軟嫩口感~超棒der~千千媽咪大推喔! 

42.jpg

原味豆干

21.jpg

令人垂涎三尺的色澤就知道滷的入味

22.jpg

一口咬下時感覺還有些微滷汁從裡層流出,Q軟彈牙不死鹹,不禁一口接一口放入嘴裡!呵

辣味豆干

23.jpg

當看到滿是辣椒的辣味豆干時,不禁頭皮發麻,倒退好幾步....

24.jpg

不過,還是得嚐嚐味道,入口後發現,沒想像中的辣咧~

是說,對於只吃微辣的我,這辣豆干多吃幾口後就真的挺辣的~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香滷花生

29.jpg

看起來粒粒圓潤飽滿,吃起來軟中帶脆!!

30.jpg

和一般水滷的綿綿口感很不同,花生香味十足加上香甜滷汁,嗯~~揪唰嘴ㄟ

雞腳

26.jpg

原本想直接啃,不過倒出後發現,它們全都變成連體嬰~

我還是咬一口試試,哈~其實這樣吃也OK啦~

27.jpg

嚐了一支後決定還是蒸熱來吃!

34.jpg

細心剪去腳指,使雞腳看起來不只美觀,在吃的時候也更好入口,發現蒸熱後的雞腳吃起來超級軟嫩好吃,冰冰吃有咬勁,熱熱吃盡是雞腳的膠質感,好好吃喔!

40.jpg

香濃滷雞腳原味吃起來香甜,辣味吃起來香甜帶些微辣,都令人喜歡! 

甜不辣(需要加熱)    

31.jpg

我們家小朋友很喜歡吃甜不辣,炒菜時有時也會用甜不辣一起入菜!

32.jpg

這款需要加熱再吃,不過,未加熱時我先吃一口...

33.jpg

嗯~沒加熱吃起來口感有點硬!

38.jpg

蒸熱後的口感則是軟Q軟Q的,被滷汁包圍的甜不辣入口細嚼,軟Q彈牙的口感讓原本就愛吃甜不辣的千千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秘滷鴨翅 

28.jpg

 挺喜歡香王子滷香香滷汁,是我喜歡的偏甜口感,鴨翅可冰冰吃也可以加熱吃,當我偷偷咬一口後決定,還是熱來吃好了,哈~ 

41.jpg

 加熱後的鴨翅吃起來Q彈有勁,肉質厚實口感與香濃滷汁 讓你吮指回味!

看到沒?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44.jpg

才兩歲四個月的小瀅瀅也吵著要吃,當我拿一支給她時,看她啃的好認真~呵

45.jpg

不只我喜歡,兩小也超愛~  

43.jpg

香王子滷香香的滷味沒有濃厚的中藥味,平實香甜的滷味吃再多也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妳也是愛吃滷味一族嗎?香王子滷香香很值得品嚐唷!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香王子滷香香的熱情邀約~親一個.gif   

 

美食哪裡找?香王子滷香香喜歡我的分享文嗎?

一起加入千千媽咪的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千千小芋頭


❤歡迎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王子滷香香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