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1

乎~乾~啦~

這一飲而盡的"坤謝"(台語)像不像是酒國女英雄?

她喝的是紅酒?葡萄酒?no1.gif  

是說~我怎麼可能讓千千喝酒,給她喝當然要選最好的囉~這可是對"目瞅"很有益處的藍莓汁唷~

就在月黑風高,寂靜的夜晚裡...臉書突然傳來一封訊息.....

啥?是有愛戀偶滴人寫情書給我嗎?愛心.gif  
是說~偶己經歐巴桑了,只能自己亂亂想開心一下咩~

還記得不久前分享南投果鄉迷人的蜂蜜梅酒嗎?按我回顧

收到南投果鄉的試喝邀約,要請偶家可愛的千千喝無糖藍莓汁,金架揪感心咧~來自好山好水好品質下的南投所出產的東西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揪出名~高品質孕育優質的農特產品及不少帥哥美女(嘿啦~丟系哇啦~~onion%20(43).gif我這麼愛喝飲料,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拒絕這天上掉下來的健康飲品咧~喔...忘了,是千千愛喝啦~呵呵1.gif (不過~我喝的比她還多

1

很快的收到南投果鄉寄來的無糖藍莓汁囉~

2

簡單大方圓桶提袋設計,提來送禮也超體面唷~

是說~我一開始有說到顧目瞅是吧!

咱們來揭開這顧目瞅的藍莓神秘面紗~也就是好處啦~

藍莓,是眼睛的救護星 天然新鮮的藍莓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物,深藍色的外觀,主要是因為它所含的花青素,這種色素對眼睛很好。雖然在其他水果中也存在,但藍莓的含量是最多的唷。

想了解更多,自己上網找蛤~

3

打開罐子後發現...這罐子蓋上有玄機唷~

發現南投果鄉真的很細心,讓這罐子能再回收利用,變成存錢桶囉!真的很有環保概念唷~

4

細長型的藍莓汁,容量有500ML

6

裡頭還附有一個量杯唷~

5

倒上後~乎乾啦!

ㄜ~我隨便說說不要太認真蛤~

因為我稍稍沾一下~喔~揪酸ㄟ..不自覺"絞冷荀"(自己翻成台語蛤~)

7

這可不是直接暢飲喔~

倒在杯中來稀釋一下囉~(有沒有發現後面放冰開水的瓶子..ㄎㄎ~喝完蜂蜜梅酒後的玻璃瓶記得不要丟掉喔~)

anigif

看看這原汁的顏色像不像葡萄酒?

這是100%無糖藍莓原汁唷~

9

炎炎夏日好熱.gif加點冰開水來杯清涼的藍莓汁消暑囉~

10

再加上冰塊更涼爽~

12

再來盤手工餅乾....清涼消暑又解渴的下午茶就大功完成囉~

11

原本想著”無糖”藍莓汁...這無糖的好喝嗎?偶可是蒼蠅轉世超愛喝飲料,不過~沒甜的我可不愛啊!!!

原本想偷偷加糖的,不過~我想還是先嚐看看囉~

13

入口...唷~~好酸唷~~仔細品嚐發現它有甜ㄋㄟ,不過不是很甜的那種,而是淡淡的甜,所以~不用自己偷偷加糖啦~

冰冰涼涼的藍莓汁酸中帶點微甜,自己在家沖泡,想喝濃淡自己調,不只好喝,最重要是它還很健康呢!

千千看我喝的開心,當然她怎麼可能放我悠閒喝下午茶咧~

當然我也準備一杯她的囉~

14

看看這小妮子喝的好....豪邁啊!!

anigif1

是說天氣很熱,看千千臉上斗大的汗珠就可以知道厚~

所以喝完藍莓汁後,偶們母女倆又來點更清涼的囉~

15

薑薑......

藍莓冰沙上場囉~

16




















話說~這南台灣真的超熱的,冰沙挖出來拍一下下很快又要變成藍莓汁了,不過~超還沒溶化前趕快來吃冰沙囉~

18

冰冰涼涼~清涼脾透開ㄟ藍莓冰沙,酸甜清涼入口~金架揪讚ㄟ

17

厚厚~沒想到做成藍莓冰沙吃起來這麼讚,酸V啊~酸V的藍莓冰沙,一口兩口很快就又見底囉~

20

想給寶貝最好的飲品當然選不含防腐劑及香精的果汁,冰友啊~夏天想要清涼一下,又想要健康的飲品嗎?這款藍莓汁我真的很推薦喔~21

南投果鄉在得天獨厚的環境及努力研發的精神,創造出許多款炙手可熱的商品唷!

有~保健酵素.活力果汁.手工漬梅.

22

國姓名物.花草蜜醋.養生梅精.梅之精華....等等~

23

想了解更多,請上南投果鄉查詢唷~                  

最後,感謝南投果鄉,讓我品嚐到這麼優質的無糖藍莓汁,謝謝~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南投果鄉官網:http://www.enzymes.url.tw/

南投果鄉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EL0800368666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