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當初為什麼不打無痛分娩?在我生小蝦米的之前,因為聽說打無痛分娩之後會有腰酸背痛的後遺症(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且打一針不便宜,當時的我就想,憑我為母則強的信念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在當時肚子陣痛長達6個小時的時候,老公因為看不下去了曾問我要不要打,我就告訴他:不行!都痛這麼久了,如果打了沒多久就生了且不浪費錢(我是一個很節檢的媽咪~呵~呵~),哎~沒想到讓我前後痛了22小時~

  在第二胎的時候,朋友告訴我第二胎安啦!一定會生的比較快,所以我想應該也不用打,忍一下就過了,哎~人算不如天算,前後竟然也將近11小時所以經驗告訴我,不是每個人第二胎都會痛很快的,又有朋友告訴我生第三胎鐵定真的會很快的,我哩咧~誰還敢生第三胎啊~妳們說是吧?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戶外走走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