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7和妳有約,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往... 左右搖.gif

(吼~太誇張囉...又不是見情郎...被發現.gif  )

站在相約的地方..遠遠地看著妳插著一朵紅花~這是我們相認的記號~(夠了~還插紅花咧...無言呵.gif  )ㄎㄎㄎ~開個玩笑咩~~~

  這次相見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只能約在星期一的下午,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裡,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和豬頭媽就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樣,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就說兩個女人就會變成一個菜市場咩~尷尬笑.gif )

  收到豬頭媽千里迢迢~跋山涉水~排除萬難的將禮物準時送逹,比DHL還要準時喔~(夠了~太OVER囉~三條線2.gif )

好啦好啦~因為太感動了,不搞笑一下我會流眼淚的咧...(吼~未免也太愛哭了吧~裝鬼臉1.gif

這是豬頭媽的愛的瓶中信~很漂亮喔~上面的風車用力吹還會動喔~嗯~嗯.gif

DSCN3022-.jpg

這是它的新家,放在我的展示櫃第二層,和我在南非加拿大義大利和紐西蘭帶回來的紀念品放一起喔~所以它不會孤單喔~羞.gif

DSCN3030-.jpg 

這是宜蘭餅,好多喔~也好好吃喔~本來不只這些的,有一包和豬頭媽在聚會時開給千千吃了,另外還有一包河豚回家後,我還來不及拍就開來吃了~謝謝豬頭媽的愛心~流口水.gif

DSCN3019-.jpg

千千是個很怕生的小孩,看到不認識的人有時還會哭哭咧~更不用說抱抱囉~但是看到豬頭媽竟然不會哭而且還會讓她抱喔~(千千妳說~妳們是不是有一腿啊~~)妳們看看這溫柔的女人...讚.gif

cats0.jpg 

當然還有兩個小帥哥喔~哥哥比較像媽媽,弟弟比較像爸爸咧~這是我覺得的啦~讚.gif

cats-.jpg

因為在室內(我們在鮮芋仙吃ㄔㄨㄚ\冰啦~),我們又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們拍照(人家我是小面神咧~呵呵1.gif )所以就自己來囉~先用定時的方式拍囉...小千千就像小蟲子一樣一直動來動去的...

cats10.jpg 

再來就是請帥哥一號和帥哥二號輪流幫我們拍囉~(他們倆兄弟還拍的很起勁咧~) 但是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笑僵了~~ 三條線1.gif

cats30.jpg 

然後呢~對~~沒錯~~一定要拍張合照咩~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兒拍,所以就找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妳嘛幫幫忙,百貨公司哪裡會有人煙稀少的地方怎樣.gif

ㄎㄎㄎ~讓我們找到囉~就在GUCCI的預定店前囉~人比較不會來這兒吧~所以我們就大喇喇的在這兒拍合照~話說不時有人走過,還一直在看我們咧~(搞不好心裡在想..有沒有搞錯,在百貨公司拍照..ㄎㄎㄎ..土包子...不知道.gif )

cats20.jpg 

拍到最後,我也和別人一樣趕流行...自拍咧~兩個大頭..嘻嘻~噗.gif

ㄟ豬頭媽不要打我啊~誰叫妳一直閉眼睛啊...妳不知道妳閉了多少個眼睛嗎? 就一個才是"亮"的咧~~本來想將妳閉著眼的全放上來咧...ㄎㄎㄎ...奸笑.gif

最後..........

今天和妳見面真的好開心,最後分開時我給妳一個擁抱時,心裡好心疼喔~因為妳是那麼的纖瘦...我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說BY BY 的時候我不敢回頭,不是我狠心不回頭...是因為我不想讓妳看到我哭了...(人家哭很醜的,要讓妳記得我美美的樣子~跪哭.gif )

妹妺~(因為妳都叫我姐姐)很高興認識妳,希望妳的病能痊癒,祝福妳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幸福1.gif

ps:歹勢啦~人家一開始就叫妳豬頭媽(誰叫妳是豬頭家族啊~)習慣了~改不了囉~好咩~好咩~我儘量改看看吼~ 尷尬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