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度與留乃堂烘焙坊美麗的邂逅.....anigif.gif

第一次與留乃堂的邂逅是在去年8月~ (帕瑪森切逹蛋糕)

再次品嚐新品在今年的2月~(帕瑪森巧克力蛋糕)

第三度嚐到清涼香濃的(帕瑪森布丁捲)每一款都讓我回味無窮

收到留乃堂的邀約,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家千千拔囉~因為這次品嚐到的是千千拔的最愛~薑薑~台灣土鳳梨酥唷~轉轉.gif 1.jpg

收到包裹時發現,留乃堂每一次的包裝都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而這款土鳳梨酥的外盒走簡約古典風,感覺好有質感啊~我想要是拿來送禮也超體面~不過這盒要是送人,我想千千拔會和我拼命喔~呵呵1.gif 

2.jpg

拉開外盒,10顆鳳梨酥在向我say hello~

鳳梨酥採單顆包裝,想吃幾顆就開幾顆,保持新鮮~

12.jpg

成分 營養標示 重量及有效期和產地都貼心印在包裝上

13.jpg

即使丟了外盒,仍清楚知道它的有效日期喔~

(不過我想,這鳳梨酥在我家應該不會超過3天onion%20(43).gif)

14.jpg

馬上來品嚐囉~

4.jpg

取出鳳梨酥後發現,這鳳梨酥是走麻豆路線的唷~

5.jpg

這和平時我在麵包店買的鳳梨酥相比,硬是高出半個頭的感覺~平常的鳳酥梨應該約30公克,留乃堂的土鳳梨酥一顆約35公克唷~

6.jpg

聞到陣陣香濃的奶香味,口水不禁在口中打轉~流口水.gif  8.jpg

切開後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美味呈現在眼前~

快門按個幾下,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1216106129.gif               9.jpg  

留乃堂使歐洲頂級熟成奶油製成奶香味十足的酥鬆外皮,入口後酥鬆香軟的外皮在口中化開~~完美~~

anigif1.gif

內層鳳梨餡微酸微甜,使用正港土產『台灣二號鳳梨』切成大丁,與傳統特殊配方進行熬煮,細細品嚐吃的到土鳳梨的纖維,保留鳳梨本身的鮮甜口感及豐富的果肉纖維,口感細緻不咬口!49f74a089a486.gif  

7.jpg

對於嗜酸者來說或許會覺得酸度不足,但對於只愛微酸口感的我,個人感覺酸甜拿捏的恰到好處,兩者搭配的天衣無縫~拍手1.gif       10.jpg

綿密細緻的酥皮,微酸微甜的土鳳梨內餡兒~留乃堂土鳳梨酥,使用純土鳳梨當內餡兒,看了成份說明,沒有添加冬瓜餡兒喔!吃的到鳳梨的纖維,甜而不膩的土鳳梨酥讓千千拔愛不釋口~讚.gif  3.jpg

想要尋找童年時的古早滋味嗎?

品嚐留乃堂的土鳳梨酥,讓你回味無窮~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感謝留乃堂熱情邀約

相關資訊:

留乃堂網站 http://www.lntbc.com.tw/

留乃堂烘焙坊 (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