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快樂~明天(農曆9/19星期四)才是你的生日,但我們無法在這天為您慶生,只有提前在星期日為您過70大壽願您身體一切平順無痛~左右搖.gif

 

因為人多所以準備的東西份量也很多,當天堂哥炒了炒麵及煮了魚翅羹和油飯流口水.gif

 

媽媽則是滷了一鍋大鍋菜及麻油雞和滷豬腳及麵線,生日是一定要吃豬腳麵線的啦~看到下面的照片沒?呵呵1.gif麵線一定要這樣拉的啦!不能斷唷~二姐加油~拍手1.gif 

 

大姐買的蛋糕,唱完生日快樂歌爸爸說3個心願~

我最愛的家人~爸媽及大姐(中上)二姐(左上)三姐(右下)老弟(左下) 

我們全家~

堂姐(堂姐對不起出賣妳一下嘿~)和爸爸,你們看的出來堂姐已經有孫子最大的6歲了嗎?真會保養唷~

堂姐和媽媽~

當天爸爸好開心唷~還耍寶說我要大口吃唷~笑倒.gif

(原來我愛耍寶是遺傳您的唷~哈~)中間是阿姑,爸爸的妹妹~

小千千那天可忙得很咧~

一會兒忙著喝飲料一會忙著吃蛋糕(其實是偷拿姐姐的叉子)呵呵1.gif

爸爸那天好開心唷~看到那天爸爸那麼高興我也跟著開心~

從小我就是家裡最叛逆的小孩,都會和爸爸頂嘴也曾冷戰好幾年,因為爸爸的嚴苛讓我從國中就開始和他疏遠,在一次向公司請假陪他住院開刀一起住在病房裡時才開始有互動,其實我知道爸爸一直都很關心我只是嘴上不說,而我又是一個嘴巴不甜又不會撒嬌的人~

現在看著爸爸和癌症對抗心裡好心疼好不捨,每每聽到又住院了恐懼在心底擴散開來真的好怕失去,那種恐懼就像是心被掏空一樣,我知道要好好面對,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個階段,只是我真的好害怕啊!現在我所能做的就是關心及陪伴,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所以~愛真的要及時,有空多多陪陪家人,才不會有遺憾~

最後再說一聲~~老爸~生日快樂唷~左右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