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忙啊~今天是輪到我當晨光媽媽,今天講的故事是”流浪小老鼠的家”說完之後就接著當關主媽媽(因為想多多參與哥哥學校的活動)學校這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增進學生學習興趣,評量其學習成果,並做為補救教學的參考,而老師邀請班上的爸媽一同來參與幫忙擔任關主,這次哥哥班上的爸媽連我共5位參加還有一位阿嬤喔~

  說完闖關規則老師分配關主的工作,我則是和老師帶領著小朋友們一間一間教室去闖關,剛好給哥哥做個紀錄囉~

第一關 字正腔圓(閱讀能力)能朗讀抽到的短篇句子

第一關要拍的時候已經結束了,沒拍到就個人獨照囉~

第二關 比手畫腳(說及讀和表演能力)

抽詞卡,根據詞卡的內容做動作並念出詞語

 

不是我的手在晃動唷~是哥哥要做出那個動作"點點頭"啦~

第三關 詞語高手(口語能力)

1.關主抽題,學生能造出一個詞語

2.關主抽題,學生能選出正確的詞語

 

第四關 耳聰目明(拼音能力)

能念出拼音表中關主所指的單字  

第五關 超級心一比(聆聽和聲調的分辨)

能比出關主念出來的詞語的聲調

第六關 天生一對(說讀能力)

抽出含有人物地點和動作的詞卡,先能排列各詞卡的內容,最後並能念出完整的句子

我家小蝦米哥哥真的好棒喔~全部都通過唷~媽咪真的好開心喔~

哥哥你最棒喔~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