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這個機會試吃到這美味的成吉思汗蒙古鍋真的好開心啊!

這個名額得來不易啊!我剛剛好搶到最後一個名額咧~真開心

曾經聽網友說過新鮮市集以新鮮好吃美味著名,所以我滿心期待火鍋的到來~

DSCN5301++.jpg

老實說收到的同時我嚇一跳~挖咧~好輕巧喔~

怎麼湯這麼少才250克比羊肉還少!不過羊肉有300克咧!真大方~

cats2.jpg

裡面還貼心附有說明,仔細一看才知道,喔~原來是將精華濃縮起來,所以還要自己加水唷~

cats3.jpg

看一下裡頭有什麼材料,哇~有當歸人參紅棗等等藥材咧~

cats1.jpg

 

但是老實說我心裡在想,加了水味道會不很淡啊!

雖然懷疑但也很開心的準備火鍋料囉~

cats.jpg

打開湯包倒入鍋裡我加了500cc的水,在煮的過程中我聞到陣陣人參及其它中藥的味道好香唷~看到沒?真的真材實料咧~真的看的到藥材喔~

DSCN5331+.jpg

懶惰的我將所有火鍋料全倒下去煮,一邊煮我一邊好奇,味道兒會不會淡咧?喝一口湯~哇~好好喝喔!真的不會淡喔!

然後要起鍋之前再將所有羊肉涮一涮~

仔細看到外包裝了這是紐西蘭的羊肉喔~其實我平時很少吃羊肉,因為我很怕羊騷味~沒想到這羊肉竟然沒有騷味而且還很順口,這肉片切的比一般的厚一點點,所以不會一下子就太熟變硬,所以吃在嘴裡真的好滿足喔!

DSCN5339+.jpg

看看這油花分佈就知道了,這肉不簡單唷~想吃嗎?自己去買唷~呵呵1.gif


冬天到了想要吃個熱呼呼的火鍋嗎?不用出門去吃,找新鮮市集就對了~

這次他們推出了冬季新品--懶人鍋物組可以利用網購來購買想吃的湯底,而且口味很多喔!只要加點自自己喜愛的火鍋料或是搭配冬粉麵條之類的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