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2是爸爸三七,照習俗女兒都要回家,因為隔天一早要搭火車北上,所以比平時要早點上床睡覺,不過沒想到....我失眠了.....第一次因為要回家失眠.......

躺在床上一直回想前些日子所發生的事,真實中又帶點不真實的感覺,感覺爸爸仍然還著,而且還在後院的田裡忙著,突然有種害怕回家的感覺,害怕回到家後看不到爸爸,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想起和爸爸媽媽在後院聊天時一起看日落,那時我還用相機拍下來,爸媽說著紅龍果的花有多漂亮~

一起進屋時,我還一手握著爸爸的手,一手握著媽媽的手,這是第一次冋時握著他們的手一起走路,當時覺得好幸福

DSCN2131+.jpgDSCN2123-11.jpg

和大姐一起坐火車回到田中車站,再和三姐會合,這次我們沒有坐計程車回家,而是改搭公車,好久沒坐公車了,坐到離家不遠的地方下車,一邊走著,沿路仔細看著小時候長大的村莊,沒有什麼大改變,走著走著快到家,轉彎下個坡,看著後院的鴨寮,尋找熟悉的身影,鼻頭又一陣酸....

下午四點到爸爸安靈的地點唸經,看著爸爸的牌位,上面清清楚楚寫著爸爸的名字,隨著兩位法師唸經,看著經文唸著唸著,鼻子一酸,字又模糊....

一直感覺爸爸就在我的身邊,但是我看不到...聽不到...摸不到.....

不能一直陷在裡面,不能讓自己再這樣下去,我還有媽媽要照顧要關心~告訴自己,就像格友們告訴我的話,放下很難不如就轉念為祝福,我要祝福爸爸,希望他在西方極樂世界裡,無病無痛過的開心,要帶著歡喜心祝福爸爸,這樣爸爸才能放心去修行~爸~你不用擔心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