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平時就很喜歡吃火鍋的我收到檸檬香茅的試吃邀請,怎麼拒絕的了美食的誘惑呢?尤其是我最愛的火鍋,前些日子寒流三天兩頭來襲,便常和老公到家附近的火鍋店光顧,這次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品嚐到美味的火鍋囉~

anigif.gif 

大方的店家還讓我選擇口味,平時就吃霜降牛肉鍋的我,想都沒想就直接選擇霜降牛肉鍋囉!

PS:後來發現原來我選了最貴的產品拍謝.gif

謝謝大方的雅雅喔!親一個.gif

打開後看到裡面有一張香茅網購的說明介紹及訂購單

3.jpg

霜降牛肉鍋組有:

綜合蔬菜火鍋料1包,香茅濃縮高湯1入,獨家泰式沾醬1入

4.jpg

霜降牛肉1入,正宗香茅綠茶1入,獨家香茅沙爹綜合醬1入

5.jpg

將蔬菜火鍋及霜降牛肉從袋中取出,發現這蔬菜己經洗過的感覺很乾淨喔!

註:火鍋配菜可能因季節及市場供需略做調整,食材方面多種輪搭,所以每鍋可能略有不同唷!

6.jpg

再來看一下這霜降牛肉,光看油花分佈,哎唷~我都快流口水了啦!流口水.gif 

好想趕快來"瞎噗下噗"喔~

8.jpg
 

說實話以量來說,我個人來吃一定飽到不行,不過加上我家大胃王老爺和小鳥胃千千的話,我想還是要再加點料才夠~呵呵3.gif 

 7.jpg

所以又買了冬粉高麗菜,還有我喜歡吃的玉米荀,千千喜歡的蝦蝦和蛤蜊等等~準備來大快朵頤囉~1216106129.gif 

倒入湯底後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撲鼻而來,現在只要把湯底加水稀釋加熱後就可以把火鍋料全下鍋囉~

檸檬香茅有建議可加入約500cc的水,當然也可以依個人口味加入水量

cats1.jpg

因為家有小朋友再加上家裡只有卡斯爐的關係,所以我家吃火鍋沒辦法像在外面一樣可以一樣一樣慢慢煮,只能自己在廚房煮好再端出來囉~(下次應該買台電磁爐喔!)

好吧!我自己先在廚房裡"瞎噗下噗"囉~ 

 9.jpg

(ps:我不喜歡把蝦子直接放入火鍋中煮,所以先川燙洗過再放入鍋中端出去,因為煮過蝦子的湯會濁濁的畫圈圈.gif )

準備就緒趕快來品嚐囉~

先來嚐嚐霜降牛肉囉~肉質鮮美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美中不足感覺這肉片切的有點小塊,川燙後感覺又更小了,不過並不會影響它的美味~

 1.jpg

鍋中附有兩款沾醬,我來嚐看看這獨家香茅沙爹綜合醬

10.jpg

哇~哇~哇~天兒啊~~這沾醬怎麼這麼讚啦!YES.gif 

11.jpg

該怎麼形容它的味道咧!濃郁的沙茶香味又帶點香茅的清香,口感很清爽,實在很難形容這沾醬,不過我真的很想說,這個沾醬我足尬意啦!嗯~嗯.gif 

再來試試這獨家泰式沾醬~

12.jpg

哇鳴~這款也很不賴咧!

吃起來有幾俗俗辣的辣(不過沒仔細品嚐,不會覺得有辣喔!),當然泰式沾醬一定會有的酸度,吃起來很清爽,沾醬的口味...突然讓我想起放在臭豆腐旁邊那個高麗泡菜,感覺有點像咧!尷尬笑.gif 

13.jpg  

吃到最後才想到,啊!忘了拍湯囉~

不過煮了不少料的湯,喝起來感覺的到淡淡的檸檬香茅味,仍然感到很清爽喔!這點讓我很驚訝!

香茅綠茶老爺也說很不錯喝喔~不過我只顧著吃,又忘了拍...撞牆.gif 

最後,讓我很想推薦大家嚐嚐看這鍋的重點是,某些店的火鍋吃完回家後會讓我口乾舌燥一直猛喝水而檸檬香茅的霜降牛肉鍋讓我吃完後一點都不會口乾舌燥喔!這點真的很讚!ew (148).gif 

cats.jpg 

我想價格比起外面的火鍋雖然略高了點,但是套一句檸檬香茅的話:每個人對吃的口味不同、需求不同;每家店的經營理念不同、層次不同、價值也不盡相同,但是,健康是無價的;也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讚.gif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雅雅喔!

 

相關資訊:

愛合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xiangmao

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網站 http://www.xiang-mao.com/

網購專線:0972-718179
傳真專線:04-7261009
店內專線:04-7226222
店址:彰化市旭光路2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