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3月3日是我和老爺結婚10週年的紀念日,這天~就和老爺及千千一同前往位於新興區復橫一路的金別墅咖啡,一同品嚐超浪漫超優質的下午茶約會囉~

預約3/3下午2點

採別墅洋房式的建築,隱身在僻靜的巷弄中


23

星期一至五還有精選餐優惠供應~

ps:金別墅咖啡禁帶寵物及攜帶外食酒類

4 

由大門進入後看到左側是櫃台

才一踏入就讓人產生錯覺....我到了歐洲古典宮廷了嗎?

5

在這裡讓我不知不覺想起多年前義大利羅馬之旅,當時坐著"貢多拉"到古堡用餐,美好的記憶又再度浮現...

櫃台的右側

7

在右側的桌上,令人注意到這個可愛的模型,呵呵~

9

桌上還有留聲機,不知道它還能不能發出聲音喔~

10

前面是吧台~吧台旁放置新鮮水果

14

金別墅咖啡仿歐式古典宮廷般華麗、舒適和溫馨的夢幻裝潢,在牆上還有各式精緻的壁畫、飾品及絕版手工裝飾布,在這裡彷彿成為了古典童話中的貴族般享受著下午茶~

選定品項後,老爺千千悠閒的坐著

店家為我們選定靠窗坐位,這裡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美~

1240  

由在座位上向內拍,還好當時這區還沒有客人,讓我拍下這美麗的照片,不過沒多久的時間來了兩組客人~

13

宮廷式的桌子

39  

和千千合照後我起身到處看看~

11

經店家同意,我走上二樓,樓上也有幾組客人在喝著下午茶,在不打擾別人下,我快速的拍下兩張照片後隨即下樓~

看著柔軟舒適的沙發,其實我還挺想在這裡坐下來呢~~呵

15

16

這裡舒適的環境很適合三五好友相邀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喔~

下樓後和老爺聊了一會兒~                      

黃金曼特寧(熱)

18

服務人員在送上咖啡同時,簡單告知「金別墅咖啡」的咖啡也十分講究;咖啡豆採取淺烘焙,不破壞咖啡果實的原味,帶點果酸,維持第一代店主以虹吸式手工煮成的方式,不過....我並不愛喝黑咖啡,所以我需要糖及鮮奶~

19

黃金曼特寧喝起來順口怡人,我相信喜愛喝黑咖啡的朋友相信應該會很愛這黄金曼特寧~  

燻雞沙拉

20

光看就覺得很美味的樣子~

21

燻雞沙拉使用新鮮的生菜搭配燻雞絲,再加上切絲的彩色甜椒、小番茄,堅果等等,不只看起來色彩豐富鮮豔,而且也很營養健康。

23

沙拉醬

22

這款沙拉醬吃起來清爽好吃,有些沙拉醬吃多了會有油膩感,但這裡的沙拉醬吃起很香,最讚的是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這點很優喔~

在拍的過程不時有小手前來突襲~

24

燻雞吃起來香嫩好吃,再搭配生菜及沙拉一同入口,真是完美的組合~份量十足的燻雞沙拉,和老爺兩人一起吃薑薑好唷~

     25 

水果茶(冷)

26

當水果茶送上時,眼睛為之一亮~哇....看起來好豐富啊!

入口後,果香夾帶著茶香的水果茶,水果與紅茶水乳交融的契合,讓人清涼脾透開~好好喝喔!!!

27

裡面放滿了新鮮的水果,有蘋果.鳳梨.水蜜桃等等~

28

原以為它是芒果,入口後才發現它是水蜜桃,吼吼~好好吃喔!!

29

還有鳳梨喔~

42

沒想到放在水果茶裡的鳳梨也超好吃,這冰涼水果茶前來金別墅咖啡喝下午茶的朋友,這款水果茶千千媽咪我大推喔~~        

莓力果鬆餅

31

才端上後,眼尖的千千馬上看到冰淇淋~這簡直是貓看到老鼠般的興奮啊!!二話不說,先拍冰淇淋~

32

41

我也挖一口嚐嚐,這應該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38

鬆餅上頭撒上薄薄一層糖粉更顯美味誘人~

34

莓力果鬆餅和我想像的不同,原以為會有藍莓果醬類的東西,沒想到卻沒有,哪裡看的到"莓力果"咧?

咬一口突然頓悟....

35

嘿啊~~鬆餅裡頭有玄機,它就隱身在這裡唷!!!

入口時發現,鬆餅還是熱的喔!

鬆餅香酥鬆軟好吃,千千也很捧場的吃掉一片唷!

37

莓力果鬆餅,搭配著新鮮水果,愛吃水果的我們,這道很合我們的胃口,不只鬆餅份量十足,連水果也鮮甜好吃~

36

吃完超優質的下午茶,在結緍十週年紀念日裡和老爺及千千一起渡過悠閒又浪漫的下午茶約會囉~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92號
電       話: 07-271-9338
營業時間: 10:00~02:00(凌晨)
官方臉書: 金別墅咖啡館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