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卡迪那推出兩款脆片系列囉~

而這系列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採用整顆甘藷或是香芋新鮮切片特製而成喔~

1

收到卡迪那寄來台灣香芋脆片+台灣甘藷脆片,每款各6包,共12包

開心的千千還在一包一包數呢~哈

3

拿著餅乾開心的說:都是給我吃的嗎?

2

我說:一人一半啦~

人家我也很愛吃的說.....    

  10

甘藷就是我們常說的地瓜也就是"寒吉"(台)平時的我很喜歡吃烤地瓜,不只養生也很好吃,而千千則是較愛餅乾類的口味~

包裝上有標示,台灣甘藷脆片全素也可以食用喔~

5 

甘藷脆片採用"台農66號甘藷"這款是我們俗稱的紅地瓜喔!~

7

一打開地瓜香直撲而來~

11

忍不住先吃一片....

好脆啊~~香脆可口,很好吃呢!!

12

仔細看看這甘藷脆片

13

真真正正採用地瓜切片而成,剛入口地瓜的香甜酥脆,細細咀嚼還有微微的甜味,除了本身的甜度還有冰糖的加持,除了清香更加甘甜好吃~

14

香~酥~脆~帶著微甜的滋味,清香甘甜,吼~金架足唰嘴咧~

千千在一旁虎視眈眈一直問我:媽咪~我可以先吃一口嗎?

快門按個兩下,讓千千一嚐香甜好吃的甘藷脆片,這樣在拍香芋脆片就沒有小孩吵囉~哈哈     

19  

台灣香芋脆片

9

香芋脆片,卡迪那嚴選台灣鮮芋,和甘藷脆片相同除了整顆下去切片外,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喔!  

6

將整顆新鮮芋頭切片製成佐以自然的鹽,保留芋頭最原始的風味 

8

看到這香芋脆片,整個芋頭的纖維一目了然~

15

咱們再靠近點兒看~真的是整顆切片的喔!

17

一口咬下...脆...香脆可口,細嚼幾口,芋頭香氣漸顯~

這款是鹹的口味喔~ 

18

清脆口感加上微鹹的香芋,香香鹹鹹好好吃喔~對我來說鹹度適中,不過對於吃的較清淡的朋友或許會覺得略鹹了點,這款香鹹酥脆爽口的香芋脆片,我足尬意喔!

看我吃的開心,千千又要參一腳....呵

20

吃了兩片後,發現千千對於這微鹹的香芋並不是很喜歡~

嘻嘻~我的心裡暗自竊喜..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囉~~哈....

香芋和甘藷,一鹹一甜,各有不同巧妙滋味喔~

 

不過口味這部份很主觀,每個人喜好皆不同囉~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聯華食品,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聯華iSnack愛零食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