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看到這飽滿的蟹肉,有沒有想一口咬下去的衝動啊?

這支是我吃掉的喔~哇哈哈...

能吃到這飽滿的蟹肉都要感謝愛評網,因為~我抽到鼎藏靓鍋海鮮百匯晚餐饗宴,單人平日免費體驗!超開心啦~~

2

不過這是單人平日卷,要我丟下老爺自個兒去享受嗎?當然不行,因為....我需要司機....哈~

位於鳳山區文衡路上的鼎藏靓鍋其實算很好找呢~

預約5:30的時間,因為千千在車上喊著要上厠所,所以下車直奔店內,等到吃完後再補拍店外照~

1

入口左手邊是櫃台,往前些則是好料區~

4

鼎藏靓鍋店內裝潢巧妙的將自然景緻融入其中,每一個角度皆有不同的視野,室內寬敞的空間設計,桌與桌不會相互干擾

5

流水造景,更是營造出時尚舒適的飲食空間。

37

服務人員親切的帶領至座位後詢問鍋底口味,往旁邊一看,每個桌子上有一盤蔬菜,只是這個讓我比較不解,為何要每桌放一盤!(意思是說,沒坐人的也都有放)不過~我還是把它煮來吃了,哈~

33

服務人員快速的告知用餐收費方式及時間

以下為收費方式

7

用餐時間由原本的2小時縮短為1.5小時

準備拿取美食囉~

看老爺手上那一盤松葉蟹腳了沒?哈~那是我指定的唷~

9

碎冰上放置松葉蟹腳,蝦子(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沒有了就會補上)

8

旭蟹,金門梭子蟹等等

36

只要看到蟹類我就好開心喔~~

35

旁邊還有一張貼心提醒,店裡的旭蟹是泰國緬甸海域所產,所以本身會有特殊體味,第一次吃的朋友請先酌量取用....

10

老實我很喜歡吃旭蟹,當時感覺它好小隻喔!和我之前在漢神巨蛋樓上的百匯相比,真的比較小,入口後發現....肉少外,還有不習慣它的味道,所以~這款我也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先不要夾太多,喜歡再夾囉~

店裡生食和熟食有稍微區隔

11

前半段時生食,後半段時熟食

13  14 分

還有生鮮即食區

15

台灣生蠔,前陣子因為某知名吃到飽餐廳,疑似進口生蠔出了問題客戶吃壞肚子,鼎藏靓鍋則使用台灣本地生產的生蠔,雖然尺寸小了點,不過老爺說口感還不錯唷~

16

生魚片.....

17

它是我的最愛之一.....尤其鮭魚生魚片讓我愛不釋口啊~

除了生魚片外還有壽司可以選擇唷~~

18

天氣熱,還有涼麵系列~

19

熟食裡的選項也不少呢~

20

21

沒看錯,還有刈包可以自己包唷~

   22 23 

沙拉

24

水果

25

飲品

26

冰品

28

生啤酒

29

甜點

27

當我拍完一圈時坐下,老爺剛從鍋裡撈起了松葉蟹腳,這未免太銷魂了~~

二話不說馬上嗑了起來~哈

30

千千和我一樣很喜歡松葉蟹腳,吃了不少支呢~

31

看看這滿足的表情~

32

39

吃完松葉蟹腳忍不住又叫老爺再去拿,放了梭子蟹,松葉蟹腳和蝦子

34

在等待煮的時間,我嗑起了最愛的生魚片囉~~~哇哈哈..

還有鮮蝦~也是一級棒呢!!

40

至於炒蝦...味道卻有些許失望,醬汁很香但蝦子沒入味...   

50

吃到一半,突然身邊出現一位大廚....

真感謝大廚百忙之中還前來詢問及說明,聊天中告訴我們松葉蟹腳不要煮太久,不然肉會縮到很小很小,松葉蟹腳在捕上岸時因做過快速低溫處理,也算是半熟的階段,所以只要下水煮個40秒左右就可以起鍋囉~

38

打字打一半,看著這蟹肉,我好想吃喔~呵....

46

鮮蝦丸~整個鮮甜美味,吃的到Q彈的蝦肉喔!

51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送上新鮮蝦子.....

41

偷偷說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唷~

因為大廚看我漂亮多送我一盤....哇哈哈...

自己誇也開心啦~

因為寫口碑卷,所以大廚特地送上的蝦子讓我拍照~不過因為送上之前我己經吃了不少的蝦子,所以這盤就拍一拍就好囉~

隨後又送上超大盤生魚片.....

42

偶滴媽媽咪啊~~~~~

現在看到又回想起它的鮮甜滋味.....

沾上哇沙米放入嘴裡,嗆辣直衝腦門的快感.....水啦~

43

當時的我己經吃了不少生魚片,拍完照後請服務人員拿回廚房,分裝一半的生魚片讓我品嚐,不然吃不完還真浪費呢~

44

再看一眼這厚實且油脂分佈美麗的鮭魚生魚片.....超美味啦~

每桌都附有夾子,可以將夾子丟入想吃的菜餚,烤好後由服務人員送上~

45

對了~大廚有說到,店內的菜色會不定時變換唷~所以隨時都能品嚐到最新菜色~

店內除了用餐環境優質之外,服務人員也很細心隨時會將桌上用完的餐盤回收及詢問是否加湯!

店內的東西實在太多,恨不得有十個胃可以裝下那些美食~

最後實在太飽也吃不下了,下面這冰淇淋是千千的~

47

甜點是老爺的~

48

水果是我的~

 49  

整體品嚐下來,以我個人來說最開心就是吃到美味鮮甜的松葉蟹腳和生魚片囉~我想,光松葉蟹腳我應該至少吃兩大盤囉~哈~真是開心滿足!!!

最後~感謝愛評網及鼎藏靓鍋海鮮百匯的招待囉~謝謝親一個.gif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49號
電       話: 07-767-8811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晚餐17:30~22:30
官方網站: 鼎藏靓鍋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