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庭主婦每天總想著:今天要為家人準備什麼料理呢?

因為人口少,在作菜部份盡量以少量多樣的方式,每餐總會習慣有一樣主菜,就是魚肉.雞肉或是豬肉等..炒青菜很簡單快速,主菜則是要稍稍花點時間,這次分享一個快速方便又好吃的法寶...紅龍照燒雞腿排

色~香~味~俱全!

這是我做的嗎?no1.gif  它可是方便料理包呢!

21

收到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的邀約,一看是紅龍精燉牛肉麵和紅龍照燒雞腿排..厚厚~心想:真是太讚了,這兩種不只是我,連老爺千千都超愛這味呢!

碁富食品採用冷凍宅配,話說,這箱子還挺大一箱呢!

1

打開後看到紅龍精燉牛肉麵和紅龍照燒雞腿排各一盒

2

拿起來後發現每一盒都好有重量喔!

尤其是紅龍精燉牛肉麵,超有份量呢!

16

紅龍照燒雞腿排一包750g,一盒裡共有2

19

原料,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等等都清楚標示在盒上

18

食用方式超級簡單,可以用烤箱或是微波爐加熱,在外租屋的朋友們若是沒有烤箱和微波爐也可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喔!有沒有很方便啊?

17

取出時它是冷凍的狀態

20

懶人如我,將它放入微波加熱,在微波時,照燒的香氣在飄散在空氣中,超香呢!等個2分鐘就能上桌囉~

薑薑.....

22

紅龍照燒雞腿排使用去骨的雞後腿

23

看看這油油亮亮閃閃誘人的照燒雞腿排,不論是賣相還是色澤完全不輸外面買的呢!

24

25

微波加熱後在雞腿排裡會出現醬汁,將醬汁淋在飯上,扒一口飯...哇.....好好吃喔!!香鹹微甜的醬汁~光醬汁拌飯就能讓我嗑掉一碗飯呢!

26

咬一口腿肉....

27

肉質結實飽滿,軟嫩多汁,尤其加上這特調醬料,厚厚~~香嫩不膩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呢!!尤其千千,千千超愛這醬汁拌飯,一碗滿滿的飯全吃光光呢!!

碁富食品除了送來照燒雞腿排,還有我最愛的精燉牛肉麵~

3

一盒四份(1份約820g)

成份.營養標示及食用方式,清楚的標示在盒上

4

原以為只有牛肉湯,開盒後發現,人家麵條也己經幫我款便便囉~金架揪感心ㄋㄟ

5

食用方式四步驟

00-crop

不過,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注意看食用方式,不知道它其實是熟麵,所以另外煮水來煮麵和燙青菜,所以~就分開放囉!一一放入食材....

anigif

有沒有注意到有五塊大大的牛肉?

超誇張的是..這五塊大大的牛肉是一包的份量唷~ 

香噴噴熱騰騰的精燉牛肉麵上桌囉~

6

光聞味道~超誘人呢!

吃麵前先喝一口湯,乍看下感覺湯似乎有點油厚~

7

入口後~

8

嗯~~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喔~

濃郁的牛肉湯,鮮香甘甜,雖然使用數十種中藥材調煮,但~湯頭卻是清甜好喝,中藥香味調配的恰到好處,湯頭的濃郁香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牛肉麵的重頭戲~

9

紅龍的牛肉塊真的不是蓋的,塊牛肉都好大好大喔!

不只大, 包裡至少都有5-6塊的牛肉呢!

咬一口.....

10

偶滴媽媽咪啊~~~~太美味~太銷魂了~

牛肉燉的軟嫩入口不在話下,肉質中帶筋的部份竟然也好嫩口喔!在口中細細咀嚼...豐富的膠質感每一口都讓人驚豔和讚嘆呢!!完全不會有乾柴的口感,且軟嫩的口感相信連老人小孩品嚐完全沒問題呢~

11

真令人驚訝方便料理包竟然比外面賣的牛肉麵好吃又料多呢~

除了湯頭和牛肉,麵條在牛肉麵裡的角色也是不容忽視呢!

12

吸一口麵條....嚇1.gif 

這麵條怎麼這麼Q彈啦~~~~好好吃喔!!!

 

超Q有彈性的麵條,吸附了香濃的牛肉湯,不要說我愛,連千千也是一口接一口呢!

14

15

整體品嚐下來,美味好吃又方便的料理包,紅龍精燉牛肉麵和紅龍照燒雞腿排,己經擄獲我們全家大小的心,還沒品嚐過的朋友,這兩款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常煩惱要煮什麼嗎?碁富食品-紅龍美食幫妳款便便喔!

29

最後,感謝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的邀約,謝謝~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 

 相關訊息: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 http://store.kkfoods.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