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收到一多一魯肉千金的冷凍包裹,我知道又可以節省一餐的主菜囉~哈!

1.jpg

老公常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有主菜,說真的從我會煮菜以來我都習慣餐桌上一定要有主菜哩~一定要有是豬肉或是雞肉魚肉之類,老公不能理解我的習慣,就如同我也無法理解為啥公婆家每餐一定要有魚肉的道理,只能說每人習慣不同~~噗.....離題了~哈

2.jpg

收到魯肉調理包1包300克

生鮮香酥蝦捲1盒(8入裝)

特製排骨1包(2入裝)

3.jpg

每一包裝上都貼有食用期限~在盒內還細心附上一張調理方法~ 

魯肉調理包   約300g 

4.jpg

加熱法有兩種,因為店家建議倒於鍋中加熱,所以我就採用這款囉!

5.jpg

老實說在加熱時發現......這魯肉未免也太油了吧!!

6.jpg

不過味道挺香的就是了,這款古早味魯肉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魯肉香,所以拍完照後我將部份的油倒出囉~

17.jpg

淋上白飯的魯肉多麼誘人啊~

入口後發現,吃起來並不會和想像中的油,在肥肉部份入口即化的口感小千千很喜歡,她都自己用筷子夾肥肉來吃咧~沒想到這小妮子這麼愛這味喔!哈~

7.jpg

一多一魯肉吃起來很古早味,沒有煩雜的調味簡單就很美味~

這款魯肉擄獲我家老爺和千千的胃喔~

 

生鮮香酥蝦捲     一盒8入

8.jpg

這款要油炸前記得要先解凍喔!我很喜歡吃蝦捲,不過蝦捲不見得每家都很好吃,所以我只吃固定那幾家~既然一多一魯肉千金寄來了蝦捲,當然就要來嚐看看囉~

9.jpg

一多一魯肉千金的蝦捲全為手工包製而成,所以每一條的大小上會有些許的差異!但每一份的總重量都是經過測量的喔!吃起來扎實香酥的口感,上頭還有整隻的蝦子喔!整個吃起來很香很好吃,不需再加任何調味料直接就就超讚的唷~

10.jpg

當我忙著拍照時,千千也忙著吃蝦捲~呵

12.jpg

冰箱裡有美國生菜,用生菜包裹蝦捲再加上鳳梨和沙拉~嗯~超美味!

讓我吃完又再包一個來吃,超爽口喔! 

 

 

11.jpg

一多一特製排骨    一包2塊入 

13.jpg

一多一的特製排骨己經醃過,不需再做任何調味,你可以用油炸或是乾煎甚至用烤箱烤也ok,而我則是用油炸的方式,因為冰箱裡還有麵包粉,所以再將排骨稍微裹一下粉就下鍋油炸囉~14.jpg

看起來有沒有超美味啊??15.jpg

切一片來吃吃~喔~賣尬!好好吃喔!

16.jpg

排骨的肉質吃起來好嫩口,加上使用麵包粉油炸,整個肉質的鮮甜都包裹在裡面,吃起來很有啾西喔!18.jpg

不需要加調味料,這道香酥排骨吃起來就超讚喔~

整體品嚐下來每款都很美味!

最後感謝一多一魯肉千金讓我品嚐這麼好吃的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相關資訊:

一多一魯肉千金(露天拍賣)
一多一魯肉千金(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