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我吃到溜~~~(搖屁股)

cats.jpg

前些日子經過辛亥路,發現開了間【燒肉咬蛋】愛嚐鮮的因子在心底流竄,轉頭和老爺說:我們改天一起來這裡吃早餐吧!

只是.....記得說這句話己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哎~他很難搞定~

這次我們可以全家一起來嚐鮮~全因為有這張~嘻嘻

1.jpg

我和他說,我去標口碑券,中了唷~所以你要帶我去~哈

這間【燒肉咬蛋】9月在左營區辛亥路上開設了分店,和自強總店一樣有招牌吐司、蛋餅和奶茶等各式餐飲,不過,這間辛亥店更讚的是,它還另外推出料多味美的高CP值義大利麵。

醒目的橘紅色招牌,前面就是一個小公園和小型公有停車場

31.jpg

寬敞明亮的店面,座椅擺設乾淨簡單!

30.jpg

還有一覽無遺的開放式廚房,烹調料理過程看的見!

32

美中不足的是,靠近廚房的座位,油煙味較濃~

坐定後向服務人員詢問是否有兒童餐椅可使用,服務人員說目前店裡無提供兒童餐椅,不過,兒童餐椅有列入考量之中,對於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家庭,其實有兒童餐椅是比較方便!

燒肉咬蛋有吐司系列,蛋餅系列,冷熱飲,也有出套餐系列~

2.jpg

辛亥店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可選擇

3.jpg

早餐比較晚吃,12點接千千下課時肚子還不太餓,不過,每款還是點來嘗看看,點了吐司類,蛋餅類,義大利麵+濃湯,當然,飲料不可少囉~

33

這是要吃義大利麵和濃湯的機絲頭

4.jpg

不久先上了濃湯和燒肉歐姆蛋吐司

5.jpg

我們家千千很喜歡喝玉米濃湯,燒肉咬蛋的玉米濃湯看起來很中式

6.jpg

往裡一撈,還有玉米粒唷~~不過,量不多就是了!哈

7.jpg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感覺有點像康寶濃湯,以一碗25元的濃湯來說價位算很ok囉~

13.jpg

千千這張的表情很好笑,感覺好像偷吃被我發現,哈~

14.jpg

來燒肉咬蛋,當然一定要點燒肉歐姆蛋吐司囉~

8.jpg

【燒肉歐姆蛋吐司】

9.jpg

由兩片綿密白吐司夾著爽脆美生菜、爆漿起司歐姆蛋與軟嫩入味里肌肉的燒肉歐姆蛋吐司!

10.jpg

一口咬下,哇塞~好好吃喔!難怪是招牌唷!

11.jpg

超細緻的吐司,咬下去先感覺美生菜的爽脆口感,與歐姆蛋的滑嫩及燒肉的軟嫩合而為一後,起司的美味在口中漸顯~

我們家瀅瀅也很愛吃呢~

12.jpg

原本喝濃湯的千千一聽好吃,馬上說:我也要~

最可怕的是,她把燒肉整個給拖出來了~~~~

厚~~~~還我燒肉來~~~~

15.jpg

我想,燒肉歐姆蛋吐司絶對稱得上東方不敗吧!

接著送上柳橙汁及招牌奶茶

17.jpg

口渴的我,馬上吸了不少柳橙汁,哈~

16.jpg

燒肉蛋餅

18.jpg

餅皮煎的酥脆,包裹著軟嫩的燒肉!

19.jpg

入口~微酥的餅皮與嫩口的燒肉在口中細細咀嚼,我想,喜歡燒肉的冰友應該會很喜歡燒肉系列~而且,完全不需要加任何調味道,這樣就很有味道~

招牌泡菜蛋餅

27.jpg

話說~對泡菜類其實我還OK,不過,因為想嚐鮮,所以點了它的「招牌泡菜蛋餅」這泡菜可是店家特製,當我一入口時,讓我忍不住伸出大拇指,這太美味了啦~

28.jpg

微辣爽脆的泡餅和酥脆的蛋餅皮兩者超級麻吉啦!

連平時不吃辣的老爺也忍不住夾了兩塊吃~

【嫩煎雞肉義大利麵】

20.jpg

光看這雞腿~整個口水都宣洩下來了啦~

21.jpg

使用鮮嫩去骨雞腿肉,先煎再烤,這外皮看起來多酥脆啊!

23.jpg

當我咬上一口時,忍不住驚呼~

24.jpg

酥脆的程度是讓我咬下去時,會有像餅乾的酥脆感,最特別的是,雞皮爽脆不油膩,而肉質嚐起來則是軟嫩多汁,讓我忍一住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22.jpg

酥脆嫩雞搭配的是軟硬適中的白醬義大利麵,千千一看到白醬說:媽咪~我喜歡吃紅色的醬咧~~

我說:妳吃一口看看,這個醬很好吃喔!

當她一吃,馬上說:好好吃!

26.jpg

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即使給瀅瀅吃也OK~

25.jpg

整體品嚐下來,每一款都讓我很喜歡呢~

和老爺約定好,下次還要再來嚐試其它不同口味~

cats.jpg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