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刷牙洗臉,噗~這不是廢話嗎?

其實我是想說,牙刷毛巾這類都是生活必需用品,當需要替換時才發現庫存沒了,這真的很傷腦筋~

還在懷疑是我的臉變粗,所以毛巾壽命變短!破洞速度才會變快!

後來發現,不是我臉變粗,我想應該是品質的關係~

除了毛巾需要替換,連馬桶刷也刷到分叉了,所以這回在特力屋購物網一口氣購入3包皮爾卡登超值2入毛巾和2包彩線條紋童巾3入(混)也買了很有氣質的陶瓷橢圓馬桶刷-普普風線條

為什麼說馬桶刷很有氣質?呵呵~看下去就知道溜~

2.jpg

因為需要汰換,所以買毛巾!不過,也不用一口氣買這麼多毛巾!

3.jpg

因為我是懶媽媽,很懶得為了一條毛巾還要外出特地購買!

所以買毛巾時總會多買一些備貨,以備不時之需!

4.jpg

最重要會在特力屋購物網一口氣這些,主要是原因這些毛巾全都是MIT,台灣製造的唷!

皮爾卡登超值2入毛巾(混款)

5.jpg

純棉材質,取出毛巾時,觸感柔軟細緻!

雖然比菜市場那種3條100元毛巾貴一些,一分錢一分貨!

使用起來觸感就是不同,更細緻,也厚實多了!

7.jpg

便宜的毛巾其實很薄,用沒多久就破了,而且觸感較粗!

用皮爾卡登毛巾擦臉,柔順蓬鬆,觸感貼近臉上的肌膚,更能明顯感受到質感的差別!

除了買大人的,也為千千和瀅瀅買了小朋友的毛巾彩線條紋童巾3入(混)

6.jpg

寶貝們的肌膚又更細嫩,對於毛巾材質更重視~

8.jpg

彩線條紋童巾純棉製造不傷孩子的皮膚,不易退色,外加特殊吸水處理,而且尺寸剛好,使用時讓千千自己用擰乾不費力!

千千說:這個新毛巾擦臉好舒服喔!

不只我覺得觸感好,連千千也感覺到呢!

除了毛巾,也準備將刷到"必切"的馬桶刷一起換掉會選擇陶瓷橢圓馬桶刷-普普風線條 因為我喜歡它普普風線條圖案,哈~

9.jpg

而且還是陶瓷材質,美觀大方,看起來質感超棒!

10.jpg

將刷頭和棒子旋轉組合

11.jpg

薑薑~

12.jpg

陶瓷材質高溫精製而成,表面淨白精緻,細滑觸感佳!

13.jpg

本體經防潑水處理和特殊染料,不易退色以及隔水性效果佳。

14.jpg

放在馬桶旁不論洗澡上厠所,看到都覺得賞心悅目,忍不住拿起來刷一刷再放回底座去!呵~

是說,不只好看,也很好刷,簡單的馬桶刷也可以這麼有時尚,超棒!

本文同步分享sharer 

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推薦代碼別忘了填上「dale1128」唷   

HOLA分享賺-crop.jpg

 

喜歡我的分享文嗎?

歡迎加入千千媽咪的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千千小芋頭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