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你的眼睛~這是用烤的,不是用炸的唷!

千千媽咪送上《紫蘇梅泡菜豬排免油炸,更健康YES.gif  

22.JPG

雖然不油炸,但是,口感也能像油炸般的香酥可口唷!啦啦1.gif  

千千媽咪喜歡吃炸豬排,現在年紀大了,對吃可要稍稍忌口才行!

以前不覺得泡菜好吃,但~近兩三年來卻越來越愛吃泡菜!

不論是台式或韓式泡菜都好愛喔!

只是千千媽咪只敢吃微辣泡菜,太辣會凍未條啦~

分享最近的泡菜新寵-益康泡菜系列-紫蘇梅泡菜轉轉.gif  

1.JPG

益康泡菜利用紫蘇梅的酸甜中和辣度,爽脆口感讓千千媽咪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千千媽咪於是決定 ...泡菜豬排在一起~呵呵3.gi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  

24.JPG

益康紫蘇梅泡菜採用客家傳統紫蘇梅加上特調獨門醬汁!

使用山東大白菜呈現出它獨特滋味

3.jpg

發現益康很細心,除了在瓶口及瓶身處有著一個長形封貼,開瓶後還有專利封蓋!

4.JPG

有著第二層保護,讓品質更加有保障,讓吃的人更加安心~

5.JPG

聞到泡菜獨特的酸香,口腔不自覺分泌了不少口水呢~~

  6.JPG

喜歡紫蘇梅泡菜是因為它的辣度竟是這麼的溫和不嗆辣!

讓只敢吃微辣的千千媽咪超喜歡~

雖說是紫蘇梅口味,但~紫蘇梅果酸味並不重!

但~我想因為它的甜酸中和了辣度,讓這泡菜微辣卻不嗆辣,鮮甜爽脆口感讓人愛不釋手,微辣酸甜滋味在口中恣意綻放它迷人的香味~49f74a089a486.gif

平時吃到的泡菜對千千媽咪來說不是太酸就是太辣!哎.gif  

再不就是脆度不足口感差怎樣.gif  

客家紫蘇梅泡菜簡直就像為我量身訂做(舉手發誓)超好吃!讚.gif

酸甜適中香辣不嗆辣,清香甘甜爽脆的口感讓我一吃就上癮~

無可挑剔的口感,無懈可擊的美味,讓千千媽咪超感動!

好吃的美食總讓千千媽咪有料理的衝動~49f749fff055c.gif  

結合泡菜與豬排的料理紫蘇梅泡菜豬排》準備材料如下

里肌肉片 6片

紫蘇梅泡菜 適量

橄欖油 一小匙

醬油 一大匙

麵包粉 一大碗

胡椒粉 少許

蛋 一顆

7.JPG

作法:

先將里肌肉片清洗,瀝乾水份或用廚房紙巾稍稍擦拭,用菜刀輕輕鎚肉片

8.JPG

在盤裡倒入醬油及少許胡椒粉(依肉片多寡增減)

9.jpg

將里肌肉片放入盤裡抓一抓

10.JPG

趁著里肌肉片醃漬時間,來炒麵包粉!

鍋裡倒入少許橄欖油,接著倒入麵包粉

11.jpg

用中小火慢慢翻炒(不要用大火以免焦掉!)

12.jpg

麵包粉呈現金黄色澤時即可起鍋!

13.JPG

接將顆打入盤裡打散

14.JPG

將里肌肉片平舖在盤裡

15.JPG

放入紫酥梅泡菜

16.JPG

接著再蓋上一片里肌肉片

17.JPG

將肉片放入蛋液中

18.JPG

(家裡沒麵粉了,不然,可先沾麵粉再放入蛋液,黏性更好)

兩面均勻沾上蛋液後再放入炒好的麵包粉均勻裹上

19.JPG

放上烤盤,接著進烤箱囉~

20.JPG

上下火全開,溫度設定在210度左右,時間約15分(依里肌厚度增減)

薑薑~~出爐囉~~

21.JPG

放到盤上~

23.JPG

不說,誰會知道它是用烤的!!!跩.gif  

25.JPG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香酥豬排搭配爽脆的紫蘇梅泡菜..

喔賣尬~~讓我忍不住說~太銷魂

別說千千媽咪老王賣瓜蛤~哈哈

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菜豬排怎麼能不令人感動?感動~愛.gif  

26.JPG

嘖嘖嘖~~這泡菜太美味了!!!!

忍不住伸手拇指給它按個讚啦!!!讚.gif  

在心中吶喊加表情~~~~~吃不到怎辦  

是說~紫蘇梅泡菜豬排做法簡單,不用廚藝也能輕易上手!

不過,重點是.....

要先準備一瓶好吃的益康泡菜唷!有了1.gif 

27.jpg

分享爆簡單的紫蘇梅泡菜豬排》做法給大家囉~~

 

泡菜推薦~

泡菜美食館粉絲團

益康官方商城

  歡迎加入粉絲團    

 

觀看更多食譜,請按食譜圖    

食譜照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千媽咪 的頭像
千千媽咪

千千小芋頭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