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銅爛鐵33.jpg  

穿耳洞初體驗,朋友說:怎麼到這把年紀才想到要穿耳洞!

國中時期曾和朋友相約一起去穿耳洞,其實..千千媽咪很怕打針,怕細細的針穿過的感覺。

看同學先穿耳,在旁的我聽到<啵>的聲音,咻咻兩下就完成,雖然同學的表情沒有太大變化,但我已經打退堂鼓了,真的很沒膽。

聽朋友說現在穿耳技術和以前相比進步許多,現在不只專業也更加衛生。

於是,帶兩小到新崛江逛逛,我在破銅爛鐵有了第一次的穿耳初體驗!

破銅爛鐵1.jpg

破銅爛鐵  高雄新崛江店 

地址 : 800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9號

營業時間:下午1:00至晚上10:00 (六、日)中午12:00至晚上10:00

破銅爛鐵2.jpg

破銅爛鐵銀飾全省都有分店,高雄則是位在新崛江商圈,搭捷運在中央公園站,下捷運走路只要8分鐘左右,地址在新興區文橫二路149號。

門口旁看到寫著抗過敏無菌 無痛穿耳,使用美國inverness 專業穿耳品牌。

走進店內,燈光明亮,每個飾品感覺都散發著光芒呢!

破銅爛鐵3.jpg

恰巧一對母女進來,聽到和服務人員說女兒要穿耳洞。

破銅爛鐵11.jpg

服務人員在說明穿耳流程及介紹耳針材質時,我們在店裡逛逛看看。

破銅爛鐵7.jpg

破銅爛鐵6.jpg

破銅爛鐵8.jpg

破銅爛鐵銀飾可針對個人需求做電腦刻字服務。

破銅爛鐵36.jpg  

破銅爛鐵9.jpg

還有日式品牌THE KISS  Diamond,以及迪士尼正版授權的飾品。

破銅爛鐵16.jpg

破銅爛鐵銀飾自有品牌設計的飾品THALER

破銅爛鐵14.jpg

破銅爛鐵17.JPG

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全部都是925純銀設計。

破銅爛鐵18.JPG

破銅爛鐵19.JPG

破銅爛鐵20.JPG

現場都可以挑選試戴。 

破銅爛鐵21.JPG  

逛的差不多後,在那對母女選好耳針款式及材質穿耳後離開,我也準備來初體驗囉!  

偷偷說,少女在穿耳時我也好奇在旁看著,看著服務人員超快速的進行穿耳服務,整個流程不只專業也很有效率,感覺不到5分鐘就完成穿耳了耶,超快速。

破銅爛鐵12.jpg

每每看到漂亮的耳環想愛漂亮一下,卻因為沒耳洞而無法配戴。

這回就讓自己美一下,分享我的穿耳洞初體驗全記錄囉~

破銅爛鐵24.jpg

首先先選擇要使用的耳針材質,上面也清楚標示耳環的材質。

從14K到純鈦及醫療級鋼材,可單支販售,我選用醫療級鋼材。

確定耳針款式後,穿耳前會有打洞服務的注意事項及須知,也有打洞後保養的小提醒。

穿耳洞前的須知,如有特殊體質不適合穿刺者讓客人自我評估,說明穿耳、打洞對人體的影響。

還有未滿18歲穿耳也要經過法定代理人同意唷!

破銅爛鐵25.jpg

千千媽咪選的這款都是美國原裝進口膠囊式包裝,在拆封之前裡面都是無菌的狀態。

破銅爛鐵22.JPG

使用美國inverness 專業穿耳品牌,較溫和的手推式耳槍。

破銅爛鐵23.JPG

使用拋棄式穿耳針,不會重複使用,更加衛生安全。

為耳環美觀,耳洞的位置會正面觀看為基準,針對想要打的位置,都可事先做溝通。

破銅爛鐵26.jpg

會先用碘酒筆點上穿打位置,拿鏡子給我,讓我確認是不是想要的位置。

無誤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穿耳,穿刺前會先用酒精棉片消毒搓熱。

破銅爛鐵27.jpg

施打至溝通確認碘酒筆的位置。

破銅爛鐵28.jpg

服務小姐要我先深呼吸,喀一下,就完成了~

穿耳影片分享 https://youtube.com/shorts/s0rkgpjilwI?feature=share

無痛穿耳,也不算是完全沒感覺到痛,而是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不同。

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啪的一下就沒了,那個痛感其實是可忍受接受的範圍。

穿耳後會塗上一點點藥膏,接著就是自己回家好好保養囉!

破銅爛鐵29.jpg

穿耳後的保養及注意事項。

破銅爛鐵30.JPG

穿耳後再逛逛門市的耳環區~

/tmp/phpkpWZi8      

破銅爛鐵34.JPG

鎖珠耳環,這是最基本款也是很適合養耳洞的款式。

破銅爛鐵35.JPG

也有美美的八心八箭鎖珠耳環,每款都看起來好秀氣,好好看!

破銅爛鐵15.jpg

等耳洞完全癒合成型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等一個月後再來拆換耳環囉!

破銅爛鐵31.jpg

目前穿耳洞10天,每天洗完澡後都很注意,將耳洞用吹風機的涼風吹乾,照顧的很好。

破銅爛鐵銀飾使用美國inverness 專業穿耳器具和無菌耳針,加上服務人員的專業和我的細心,當然沒問題。

想穿耳嗎?

可以到破銅爛鐵銀飾唷   

破銅爛鐵5.jpg  

破銅爛鐵  高雄新崛江店 

地址 : 800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9號

營業時間:下午1:00至晚上10:00 (六、日)中午12:00至晚上10:00

電話 : 0973-971320  

官網 : https://www.ptlt.com.tw/Aboutus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tlt925

/tmp/phptgwDQG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