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都什麼年代了還愛人咧...不是啦~認識的人都嘛知道他的英文名字就是~艾倫~ALLEN啦~不好意思.gif

  生日快樂~今天7/24是你的生日,特別的是今年閏五月,所以你的國曆和農曆的生日是同一天,不知道這樣的巧合還要多久才又會出現,在這裡先向你說生日快樂,雖然你現在正在睡覺,但是不減我預先祝賀的心喔~當然我在這裡向你說”生日快樂”你應該不會知道吧~(該不會夢到吧!被發現.gif )

=========以下給愛人的========

Dear allen:  

  和你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已經12年了~哇~還真久啊~我怎麼能忍受你這麼久啊..尷尬笑.gif 呵呵~沒啦~以前的你真的好體貼喔!(現在差了點要加油喔~奸笑.gif )

還記得以前的你...

出門時都一定會牽著我的手,還說:以後我們老了也要牽著對方的手一起散步~(現在因為要抱小孩,所以原諒你喔~)

生病時你會在半夜時倒水給我喝,也會偷偷摸我的額頭看我有沒有發燒,你都不知道其實我都知道,而且很感動ㄋㄟ 幸福1.gif ~(現在的你退步囉~都只會唸我說我不運動,所以身體都變差了鬼臉.gif

生氣時你總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還會向我撒嬌,總讓我不自覺的笑出來~ 呵呵1.gif (現在的你都不會這樣囉~每次都讓我氣的牙癢癢的,該檢討喔~無言1.gif

難過時你會默默陪著我,雖然有時沒有交談,但我知道你的心~ 可愛2.gif

開心時你會陪我大笑,像兩個瘋子一樣的狂笑~笑倒.gif

結婚時你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好像和我結婚就像得到全世界一樣的開心~啦啦1.gif

生小蝦米時你比我還要緊張,在小孩出生的那一刻,我知道你哭了~  淚眼1.gif

昨天你突然說出:紙片人,妳太瘦囉~要多吃點啦~

(啊~還不是你害的..害我剩44公斤還說咧~所以你不要讓我生氣,我才會有食慾知道嗎~怎樣.gif )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的,只是嘴上不說~其實仔細想想,你愛我真的比我愛你還要多害羞.gif

在這特別的時刻~我用這種方式向你說聲"老公~生日快樂"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但我還是想向你說...老公~~我生日時記得要送我一整套的SK-II啊~催眠.gif 呵呵~不是啦~是向你說:祝你生日快樂...轉轉.gif

DSCN2926-.jpg 

知道你不喜歡露面,所以就放張側面的囉~

PS:泓泓麻小猴子麻我沒欠妳們囉~我放上我的結婚照囉~羞.gif 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