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挺喜歡吃咖哩,因家裡人口少,所以煮1次就要連續吃3餐咖哩飯,讓我很傷腦筋,品嚐到咖哩巨匠(小魔女咖哩)時讓我突然覺得.....這太方便了啦~~15.jpg

收到咖哩巨匠寄來3包小魔女咖哩調理包,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流!只要加熱後就能美味上桌囉~加飯加麵加水餃或是沾饅頭吃,或是你想直接喝也呆啾步喔~(不過應該沒人直接喝吧~ㄎㄎ)

以下三款口味

香嫩雞肉咖哩經典牛肉咖哩(半筋半肉)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1.jpg 

趕外話:剛開始看到小魔女3個字時,心想這該不會是超辣咖哩吧!不然怎麼會叫小魔女咧~

不管了,先吃再說,加熱後淋在白飯上美味上桌囉~

首先分享香嫩雞肉咖哩囉~

3.jpg

盛上一碗白飯,淋上咖哩醬,再簡單燙個青菜,超方便喔!

咖哩醬汁濃稠度薑薑好~我很喜歡白飯淋上很多醬汁,所以以個人的口感,一包咖哩醬包搭配一碗飯量剛剛好唷~

入口後香濃的咖哩瞬間在唇齒間擴散開來,原本只是先嚐味道,但又忍不住再吃一口~微微的辣度,其實對於愛吃辣的朋友搞不好不會覺得有辣喔!

4.jpg

再嚐嚐看雞肉,嗯~好嫩喔!感覺似乎是雞腿肉好嫩口,好好吃喔~5.jpg

千千在旁一直說:媽咪~我肚子好餓喔!

先讓千千填一下肚子囉!不過給她的當下心想:這咖哩醬有點微微的辣度哩!這小妮子可以接受嗎?

看著她一口一口吃的開心,我想太多囉~

6.jpg

看到半筋半肉的小魔女經典牛肉咖哩,對於喜歡吃半筋半肉牛肉口感的我,有著好大的期待唷~不過我也擔心會吃到很硬的半筋半肉~畫圈圈.gif  

7.jpg

和雞肉咖哩相同的是~1包咖哩醬都是3塊肉喔~

挖起一塊半筋半肉的牛肉,哇~看到沒有?8.jpg

在挖起半筋半肉牛肉的時候,肉都快要和筋分開囉~這肯定是軟爛的口感,為了證明我的想法,二話不說馬上入口....我滴媽媽咪啊~

9.jpg

香軟Q嫩到不行啊...超讚的啦~14.jpg

這款半筋半肉咖哩真的好讚,超推薦的唷~好想多吃幾口不過一包只有3塊,真想獨吞咧~老爺,你吃一塊就好唷!

 

再來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倒出時,妳沒看錯~牛肉超大塊喔!

10.jpg

而且這是牛腱肉,仔細看有些許的筋喔!

12.jpg

入口後香濃的咖哩加上軟嫩的牛肉口感,完美~

11.jpg

一口牛肉一口飯,整體來說這3款咖哩都呈現微辣的口感,不過,只是一點點的辣度,連千千都可以接受的辣度,相信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唷!

13.jpg

炎炎夏日想吃咖哩嗎?不管是雞肉還是牛肉口味,無可挑剔的咖哩巨匠(小魔女咖哩)分享給喜歡吃咖哩的你唷~          15.jpg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咖哩巨匠及小咪的邀請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小魔女咖哩 


小魔女咖哩:http://www.curry.tw/

冷凍調理包也已經在YAHOO拍賣囉!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