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火鍋料就知道偶又要大快朵頤了,不過~這是一人份,所以親愛的老爺,你只能乾瞪眼囉~~哈!!

參與丸文食品舉辦的活動,很開心入選了~

丸文火鍋料.jpg

收到丸文寄來的冷凍宅配~

22.jpg

打開後,薑薑~~雖然是一人份,份量還挺多樣的喔~

2.jpg

原本就愛吃火鍋的我,冰箱冷凍庫裡一直都會買些火鍋料當存貨,不一定要煮火鍋,有時煮個蘿蔔湯或是刺瓜湯我也會放幾顆丸子,除了讓湯頭喝起來很有關東煮的味道外,還有丸子可以粗喔~

將火鍋料打開後放到盤子"司顛敗"囉~~~

3.jpg

因為是一人份,所以決定將它當作湯品的配料,剛好家裡冰箱裡有刺瓜,不過沒有排骨,告訴大家一個偷吃步,每次只要我忘了買排骨時,只要在湯裡放入火鍋料,原本應該要有排骨的湯頭才會鮮甜,不過加了火鍋料的湯頭雖然沒有排骨也會變的很讚喔~~

4.jpg

來喝湯囉~~嗯....鮮甜好喝喔!

話說~市售的丸子種類很多,之前也曾看過電視報導有些不肖店家會加入硼砂或防腐劑增加口感及延長食用期限,有朋友說她會在煮的時候多滾幾分鐘,但是~"美味"也跟著流失,滾愈久,丸子愈沒味道,不過我想~萬一有添加硼砂或防腐劑應該都融到湯裡了吧!為了食的安心,我只買有品牌的丸子~

連到丸文食品官網,發現丸文的丸子都經過檢驗合格唷~

(更多檢驗合格資料請按我)

看過丸文魚丸的資料得知,它的魚丸選用可以做生魚片等級的旗魚肉去除雜質製漿,顏色自然純白,不漂白、不加硼砂、無防腐劑!

5.jpg

最好吃的魚丸是水滾後煮1分鐘,浮起即可,保留原汁原味

21.jpg

說這麼多哩哩扣扣,除了衛生健康也要好吃才行,看著這盤火鍋料,吼吼~~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6.jpg 

福袋 8.jpg

這款福袋看起來好可愛喔~哈!切開後內餡是魚漿和魚蛋結合而成,外面用豆皮包起來,一口咬下~軟Q的口感,軟軟的豆皮加上Q彈的內餡兒~新鮮美味,讚啦~

野菜小丸子 

9.jpg
這款野菜小丸子很適合挑食的小朋友,哈~~由蔬菜及魚漿製成的野菜小丸子,QQ的口感是小朋友最愛的,除了新鮮的魚漿外還有鮮甜的蔬菜香,不只好吃還很營養喔~這款不只煮湯讚,要是用來油炸或是燒烤,應該也很優喔~~

海鮮貝 10.jpg

這款海鮮貝,我應該稱它叫做海陸貝!哈~~

使用頂級魚漿包覆新鮮美味的花枝及豬絞肉,一刀切下~~唷....還有湯汁流出來喔!這要是一口咬下肯定會有爆汁的快感唷!鮮美的海鮮貝,入口後的鮮美滋味從舌尖漫延開來~真是幸福的滋味唷~~

起司丸 

11.jpg
看到了沒?

滿滿的起士,小小一顆,卻有著滿滿的起士餡料,我想愛吃起士的朋友們應該很難抗拒它的好味道~這牽絲的美味~~一口薑薑好唷!

黃金蝦蛋 

12.jpg
這款黄金蝦蛋很特別喔~

使用魚漿包裹著蝦卵,入口後這黃金比例,蝦卵在嘴裡跳動著,吼吼~~新鮮美味啊!! 

旗魚貢丸 

13.jpg
這款又是海陸丸囉~
旗魚貢丸精選優質旗魚,加上新鮮豬肉依照比例混合而成,有著旗魚的鮮甜滋味還有貢丸清爽的彈牙口感,海陸雙併獨特口感,這款你一定要嚐嚐看唷~~

福州丸14.jpg

看到這白泡泡幼咪咪的丸子,不難猜它就是福州丸吼~~
純白的丸子皮,讓人垂涎欲滴,不過它可是沒有經過漂白喔~~一刀畫下~吼~真想拿支吸管將湯汁吸起來~哈!這湯汁未免也太多了吧!Q彈的魚漿鮮美的豬肉內餡,交織出令人激賞的美味,到底有多好吃呢?自己買來粗看看嘿~

起士燒
15.jpg

和起士丸有點略同卻又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個頭卻比它大了多~略為方型的起士丸,切開後這超滿的起士餡料比起士丸有過之而無不及,彈性十足的丸子外層加上香濃的起士,相信熱愛起士的狂熱份子吃到這款,會忍不住尖叫喔~

魚豆腐
16.jpg
這款是我最常買的火鍋料之一,因為簡單又很美味,採用魚漿做豆腐,一口咬下,外層有點彈性,裡面的豆腐口感卻非常的嫩,讚啦~ 

花枝塊17.jpg

這款是我最愛的火鍋料之一,入口後感覺到有花枝塊唷~

魚漿的彈性不在話下,加上有嚼勁的花枝塊,讓我超喜歡這口感喔~~

旗魚脆丸
18.jpg
白帥帥的旗魚脆丸,光看字面上就知道它是屬於爽脆口感~
話說,這小白球的彈力十足,當夾起時不小心掉在餐桌上還彈了好幾下哩~~~哈!入口後這的鮮甜中帶著爽脆口感的旗魚脆丸,讓我忍不住給它按個讚啦~ 

野菜小捲

19.jpg
這款野菜小捲和平時吃的黑輪還挺像的喔~~
採用蔬菜和魚漿特製而成,口感和野菜小丸子略同,除了新鮮的魚漿外還有鮮甜的蔬菜香,不只好吃還很營養喔~這款不只煮湯讚,要是用來油炸或是燒烤,相信也很讚喔~~

黃金魚蛋

20.jpg

這款黃金魚蛋造型很討喜,經過烘烤的表皮看起來還真像一顆金蛋~切開後看到裡頭的魚蛋,一口咬下~~ㄉㄨㄞ~ㄉㄨㄞ~好有彈性喔~~

5.jpg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才對胃,健康美味的丸子上哪買呢?

去丸文食品逛一下吧!

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官網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