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最近寒流來襲真的很有冬天的fu,不只冷~先些日子還下雨,原本就冷的天氣,下雨後更冷了,不會開車的我代步工具就是摩托車,天氣冷騎車我還能戴上手套保暖,不過下著雨時,手套淋溼會更加冷咧~所以只能光著手騎車了,每每騎車買菜回家,十根手指頭都變成冰棒.....

1.jpg

UV100不只有手套,還有服飾及陽傘遮陽帽等等的防曬用品,不只好看實用還有抗UV的功能唷~

2.jpg

收到UV100防水透氣保暖手套,讓我一整個開心不已,體驗後讓我實際感受到它的好,因為它不只防風還能防水喔~

3.jpg

在袋上細心註明UV100防曬衣洗滌保養注意事項

4.jpg

收到橘色系的手套,感覺很亮眼呢~

7.jpg

拿起來很輕巧感覺沒什麼重量~

仔細看一下吊牌不只有洗滌方式,還有它防水透氣的說明,因為它可是有三層防水保暖設計唷!

6.jpg

手套表層防水布料,中間層為VOAI-TEX專利防水透氣薄膜

10.jpg

內層刷毛材質,使手套更加保暖。 

9.jpg

摸一下最裡層,嗯~這刷毛布的觸感不只軟柔,感覺也很舒服好摸~

5.jpg

腕圍開衩設計,採用四合釦調整腕圍大小,輕鬆調整手腕圍。

anigif.gif

對我來說扣到最裡面那顆剛剛好唷~不怕風會跑進去囉!

11.jpg

不過...真的有防水效果嗎?

戴上手套咱們來做個實驗就知道囉!

直接來用手套接水,接一會兒看它會不會滲透進去.....12.jpg

唷......真的不會進水咧~

anigif2.gif

將水倒掉後發現,這手套是乾的,一點都沒有弄溼唷!

13.jpg

真想大喊一下:傑克~真是太神奇囉~~~    anigif3.gif

這款UV100防水透氣保暖手套,真的可以防水當然更能抵擋雨水不易滲入囉~天冷戴上這雙手套,不只可以幫雙手抵抗風寒,即使下雨時配戴也不因手套浸濕感受濕冷,真的太讚囉~~

8.jpg

騎車出門實際體驗後發現,這手套真的超保暖,不只舒適好穿又保暖,重點是在轉動把手加油門時,一點都不會滑動或卡卡的,伸展度很好,最近天氣冷颼颼~但是我的手可是熱呼呼的唷!       14.jpg  

最後感謝UV100讓我體驗到這麼讚的防水透氣保暖手套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相關資訊:

VU100防曬網

http://www.uv100.com.tw/page/urspuv/index/index.html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