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超罪惡食堂之寫文寫到肚子餓,哈~

31.jpg

2.jpg

純焠炙烤牛排在自由二路上,隔壁是燦坤~

3.jpg

店裡簡潔明亮,用餐空間很寬敞,色系走的是溫馨美式風格

6.jpg

喜歡預約在11:30店裡一開始營業的時間,至少在拍照時較輕鬆~

5.jpg

4.jpg

櫃檯上放到聖誕節套餐,及尾牙春酒的套餐優惠價格!

7.jpg

因為聖誕節剛過,所以,尾牙春酒這張可以參考唷!

進店時,服務人員親切帶位,詢問是否需要兒童座椅,當然,有兒童座椅讓小朋友用餐更方便囉~

8.jpg

選定餐點後,首先送上開胃小點

9.jpg

話說~這外觀看起來好像餃子,吃起來還挺像玉米濃餃的味道咧~

10.jpg

另這一款看起來很別緻,我還特地問了上頭葉子的名稱寫在紙上!

不過,很殘念的是...那張紙不小裡被我丟了...(尖叫)

11.jpg

所以~我只能靠回憶了,名稱我還是想不起來!

總之,這個小點挺好吃的,一口就沒啦~哈

麵包

12.jpg

這款麵包外觀看起來挺像常去吃的早餐店的拖鞋麵包!

送上時還是熱的唷!

13.jpg

立馬抺上奶油~外層微酥吃起來鬆軟帶點咬勁,吃起來還不錯!

經典套餐的湯品-主廚每日例湯

14.jpg

原以為是玉米濃湯類的,撈了撈,裡頭沒玉米!

15.jpg

反而看到了培根,喝一口,它不是玉米濃湯,反而像蘿蔔的味道!

詢問服務人員,她說:這是培根白花椰菜湯...

啊~蘿蔔,花椰菜,差這麼多,我味覺有問題喔!!!!!!

招牌套餐的湯品-羅宋牛肉蕃茄湯

16.jpg

話說,湯的份量大約七分滿,原本容量就不大,感覺份量又更少了些,可惜的是裡頭的料不多!

17.jpg

喝起來蕃茄的酸度略高些,不過,味道很不錯,我挺喜歡!

經典套餐的沙拉-純粹主廚沙拉

18.jpg

看起來挺漂亮的,份量十足,中間還有溫泉蛋唷!   

19.jpg

採用清爽的醋醬,吃起來清爽無比~  

話說~這沙拉上頭還有薄薄的薯片,吃起來很脆口唷!

20.jpg

而溫泉蛋裡的蛋黄是生的,所以~我請老爺嚐了~

招牌套餐的沙拉-蟹肉布雷佐燻大根

剛看到時,我差點笑翻,因為老爺說,大細漢哪ㄟ差架階~

沒錯,因為它真的很小一杯

21.jpg

蟹肉布雷佐燻大根,該怎麼形容它呢~

22.jpg

吃起來就是加了蟹肉做成的蒸蛋~呵呵~味道挺特別的!

在上主餐牛排前,會先送上個季節水果雪波,讓口腔味蕾覺醒,就是將嘴裡的味道歸零啦~哈~

23.jpg

看起來好可愛喔!

瀅瀅看到一直指著說:冰淇淋~

吃起來有點像是乳酸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挺好吃~

24.jpg

經典套餐主餐-炙烤啤酒牛排7oz

話說~剛看到牛排時,覺得...它好迷你喔!哈哈~~我是大胃王來著!

除了牛排,服務人也送文芥末沾醬,不過,我和老爺都不愛沾~

25.jpg

服務人員再詢問是否需要海鹽,和....另兩種我實在想不起來名稱!

26.jpg

唉~紙條不小心丟掉就是這麼糟糕,都想不起來另兩種調味名稱了!

一開始服務人員詢問牛排要幾分熟,平時吃慣七分熟,當然就七分!

雖然服務人員說她們的烹調方便和一般的牛排店不同!

透過世界頂尖的米其林星級技藝,以源自法國傳統高級的真空低溫水烹調技術Sous–Vide,並結合攝氏800- 1200度極高溫炙烤 (Charcoal Grill),以水裡來火裡去的方式,精準創造出食材的熟成與美味,更將一般餐廳烹調牛排方式、無法表現的口感,完美呈現! 

服務人員說:建議可以吃五分熟,口感會更嫩喔!

不過,習慣就是改不了!

話說~外觀和一般會有烙痕的牛排很不一樣,外觀其實不討喜~哈

27.jpg

不過,配菜就很吸晴~看起來超豐富啦!

28.jpg

因為這啤酒牛排是老爺的,所以我先嚐一口~

29.jpg

當我一口咬下時發現...哇~吃起來好嫩口喔!!

它嫩的程度,即使老人或小孩來吃都很ok!

30.jpg

不是我隨便說說,連剛滿2歲的瀅瀅也超愛吃唷!

將牛排切成小小塊,方便瀅瀅入口,這天她也吃了不少牛肉唷!

35.jpg

招牌套餐主餐-奶油香蒜牛排7oz

31.jpg

雖說是奶油香蒜牛排,不過,奶油及蒜香味並不濃郁!

但~以外觀來看,超誘人的~

32.jpg

入口後,嗯~因為和啤酒牛排相比,這款吃起來明顯較有咬勁~

33.jpg

我喜歡這樣肉質看起來很pink,而切下去完全不會見血!

吃起來其實軟嫩中帶點嚼勁,若是一般牛排而論美味算不錯!

34.jpg

不過,若是以名稱奶油香蒜牛排定論,美中不足則是奶油及蒜味較清淡沒亮點,反而一旁的配菜還比較有香蒜味喔!哈~

餐後飲品-紅茶

36.jpg

這是無糖的唷!所以~喜歡喝有甜味的冰友,記得要個糖唷!

咖啡

37.jpg

平時喝習慣食鐵,所以對我來說還可以~

餐後甜點-百香果奶烙

38.jpg

平時較少吃酸,所以覺得這百香果味吃起來酸度十足,搭配奶烙,其實挺爽口~

39.jpg

品嚐完甜點後,畫上完美的end~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延伸閱讀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