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剛滿11個月的小瀅瀅最近很常玩一個遊戲就是妳丟我撿,而且樂此不疲,不過~最傷腦筋的是.....她丟的是奶瓶悶.gif 

有時出門這小妮子奶瓶一丟...一沒注意撿起來就沒了!

有時她玩興大開丟個幾次,整個奶瓶就傷痕累累...

口袋裡看著地球儀的小朋友就要離家出走onion%20(4).gif應該要把她的手綁起來厚....onion%20(43).gif    

收到逗寶國際邀約體驗Pacific Baby美國真空雙層不鏽鋼保溫太空瓶,該品牌以創新科技、實用設計與安全無毒為主!

想都沒想到奶瓶竟然有不鏽鋼材質!真是太讚啦~49f749fff055c.gif  

Pacific Baby美國不鏽鋼保溫太空瓶有5款性格顏色挑選

顏色-crop.JPG

看著可愛小魚圖案,也希望瀅瀅能當個貼心的女兒,當然選貼心紅!

(謎之音:會不會想太多了....onion%20(43).gif  ) 

收到以下組合

1.jpg

(1)Pacific Baby美國不鏽鋼保溫太空瓶7oz乙組,內容物:不鏽鋼瓶蓋x1+不鏽鋼瓶身x1+慢速防漏矽膠奶嘴x1+螺紋蓋x1。  

(2)Pacific Baby美國學習配件組(矽膠鴨嘴型奶嘴+學習握把)乙組。  

(3)Pacific Baby美國兒童水壺蓋乙個。

3.jpg

Pacific Baby美國不鏽鋼保溫太空瓶品質經過SGS美國與歐盟認證,不含BPA.PVC.鄰笨二甲酸

4.jpg

原本想不鏽鋼保溫太空瓶重量應該不輕,當我拿起來時發現!

唷~沒有想像中的重咧~

重量只有320公克,剛滿11個月的瀅瀅可以很輕鬆就拿起來囉!

6.jpg

時尚感的金屬瓶身,搭配活潑可愛的小魚圖案,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7.jpg

寬口徑的瓶口,不只泡ㄋㄟㄋㄟ時輕鬆看到刻度,清洗方便一目了然不易藏污納垢,藏匿細菌!  

8.jpg

不過,最近的食安問題弄的人心惶惶,市面上不鏽鋼用具百百款,台灣對於不鏽鋼食器的號碼並沒有規定一定要標示,有些廠商對於不屬於食器規格的不鏽鋼僅標示上"高級不鏽鋼",所以~給小寶貝使用的用品當然不能馬虎要睜大眼睛注意!

在選擇不鏽鋼時,一定要選擇3開頭以上的材質,在美國只有正304的不鏽鋼才能拿來當作食器使用。

304-crop.JPG

Pacific Baby美國不鏽鋼保溫太空瓶就是使用304不鏽鋼材質,也通過多項國際級的認證讓小寶貝使用我很放心~讚.gif  

11.jpg

10.jpg

除了不鏽鋼保溫太空奶瓶,還有矽膠鴨嘴型奶嘴+學習握把兒童水壺蓋可以變化使用方式唷!

14.jpg

所以從出生時使用的奶瓶,到學習階段的水杯設計,一直到兒童時期的隨行水壺都可以輕鬆變化,這真可是奶瓶界的變形金鋼啊!鼓掌.gif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溜~奸笑.gif    

因為一瓶抵多瓶,不用依成長階段再買學習杯及水壺,不再是一兼二顧,而是一兼三顧省摳摳真是太讚啦!呵呵1.gif

使用週期-crop.JPG

Pacific Baby美國鏽鋼保溫太空瓶雖然它的特點是在保溫(保冰),不過在奶嘴的設計上很注重!

使用接近媽媽乳房的防漏矽膠奶嘴!

31.jpg

寬口徑設許與市面上多品牌寬口徑奶嘴皆可相容,在替換奶嘴上也很方便!

鴨嘴型奶嘴,讓寶貝練習喝水時就看它囉~

21.jpg

現在瀅瀅才11個月,等她再大一點,就可以裝上 水壺蓋使用囉~

千千還問我:媽咪~這是給我的水壺嗎?

讓我考慮是不是應該也給千千敗一個呵呵3.gif  

20.jpg

看著這些配件讓我不禁手癢~

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

指揮艇組合....(噗~怎麼變成無敵鐵金鋼的配樂...)

哈~反正就是從奶瓶變成學習杯再變成水壺啦~onion%20(43).gif  

27.jpg

這小妮子一直想拿我手中的不鏽鋼保溫太空瓶,當我拿給她時笑的好開心唷!

18.jpg

尤其把蓋子拿下來時,這勝利的微笑...蓋勾錐唷!

25.jpg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長袖長褲和襪子也開始穿上身,在保溫瓶裡裝上溫開水讓瀅瀅喝,喝進小肚肚裡的水水就是溫溫的囉~

26.jpg

套上學習握把,自個兒拿著新奶瓶喝笑的多燦爛啊!

喝完還給我這個”拎足飽”的表情...噗哈哈.....笑倒.gif  

24.jpg

假日外出就在水壺裡加上溫開水,讓小寶貝出門時不用喝到冷吱吱的開水囉~

 

這次換上鴨嘴型奶嘴!

瀅瀅OS:媽咪要訓練我喝水....

23.jpg

(瀅瀅:我喝給媽咪看~)

29.jpg

輕巧的Pacific Baby美國保溫太空瓶,外出時攜帶方便,而且保溫能長逹10小時唷!

雖然外出並沒有到10小時,不過外門走走至少也有3小時以上,回到家拿出奶瓶準備清洗,裡面還有開水,所以小試一下,嗯~還是溫溫的唷!真讚!

30.jpg

22.jpg

無毒環保,使用壽命長達5-10年,最重要是耐摔耐用省摳摳,讓我的口袋裡的小朋友不用再離家出走囉!

試用後不論是材質與質感或是功能,一瓶抵多瓶的Pacific Baby美國不鏽鋼保溫太空瓶,很值得推薦給爸爸媽媽們使用唷!ew (148).gif  

 

 

PS:小提醒要提醒爸拔和媽咪唷!

一般混合後的配方奶在兩小時內要食用完畢,建議要外出使用時,可先在Pacific Baby不鏽鋼保溫太空瓶中放入溫熱的開水,待寶寶要喝奶時再加入奶粉唷!

 

以上分享個人使用心得,感謝逗寶國際熱情邀約,謝謝

 

美國Pacific Baby品牌網站連結 http://www.pacificbaby.com.tw

 Facebook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