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洗菜時,千千來和我說:媽咪~我頭痛!

停下手邊的工作仔細問她:頭頭的哪裡痛?是外面?還是裡面?是一點點痛?還是很痛?

千千說:一點點痛!

我問:在學校有沒有撞到?

千千說:沒有!

後來,她又說只是一點點痛,現在又不痛了!!

星期日才開開心心渡過她七歲生日,當我將七歲蠟燭插上時,其實我的心情百感交集,難以言喻的複雜情緒~

千千生日當天我不斷的想著嵩霖,我知道這樣不對,所以努力讓千千看到開心的媽咪~

紀錄與嵩霖的生日停在七歲那年,陪伴我7年9個多月的寶貝離開了....

壓抑著負面情緒,不斷告訴自己,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己經很幸福了!

今天千千一說頭痛,我就像驚弓之鳥,當千千離開廚房到客廳和瀅瀅玩的時候,一邊洗菜,一邊回想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我好怕啊!真的好怕!!!!

嵩霖離開後隔年,千千有次說頭痛,讓我嚇到直奔榮總急診,當時也做了斷層掃描!

今天讓我很掙扎,是不是要再次跑榮總,但~做斷層掃描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尤其想到當時的千千打鎮定劑和顯影劑時好擔心它副作用.....

之前醫師也有提過小兒頭痛的問題,我知道有些小朋友也會有頭痛!

因為遇過,所以緊張,整晚不斷的想著也害怕著!

和老公討論後決定這兩天再觀察看看,若千千還是會頭痛,再問醫生有無做核磁共振的必要!!!


我的寶貝千千,媽咪無所求,只願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1620691_736632706355481_223950545_n  

 

2011/8/3記錄

[心情]千千人生中第一個急診(8/5小兒神經科複診後記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