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看到這打著藍色鍛帶氣質淡雅的比薩盒了嗎?

看到上頭熟悉的骰子圖案了嗎?

是滴~就是達美樂比薩~呵呵1.gif  

 1.jpg

有天看到BlogAD【試吃徵稿】達美樂海宴双拼比薩美食王大募集活動,二話不說連想都不用想就直接給它按下企啦~愛心.gif我家哥哥最愛吃比薩了,而這次試吃的可是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海宴双拼比薩,每次看著廣告口水都快流下來囉~流口水.gif

 

這是由晶華酒店集團行政主廚研發『主廚海宴拼』Puff比薩,精心特調的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及鮮美的花枝圈,再搭配蝦仁、海瓜子、洋蔥、菠菜、紅椒、紅橄欖,搭配千層Puff 餅皮。 
最開心的就是入選囉~YES.gif

美味的『主廚海宴拼』比薩兌換卷到手囉~4a0f0b6c2da8b.gif

2.jpg 

看到沒有?跩.gif真的是主廚海宴双拼比薩兌換卷唷~

哥哥知道兌換卷寄到家後,就一直說要吃比薩,所以等到假日就馬上去門市換一個回家囉~

哥哥開心拿著比薩兌換卷要去換比薩,千千沒有拿到心情不是很美麗..(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我笑出來了,後面放著外送比薩的摩托車,而兩個達美樂骰子剛好落在千千的頭上...像不像米奇啊~)笑倒.gif

米奇.gif 

一踏進達美樂門市,門市人員馬上親切的招呼及詢問要什麼口味的比薩,整個親切的態度讓我感覺很舒服~

門市燈光明亮,而比薩的製作過程一覽無疑,整個都是開放給大家看唷~

cats.jpg  

在放料的時候我還看到小姐把比薩放到磅秤上去,所以這料該放多少,不是憑個人的感覺,而是有一定比例的唷~有了1.gif 

整個海宴双拼比薩製作過程,從手拍餅皮(現點現拍)到放餡料直至放進烤箱,全程直擊唷~

cats1.jpg 

 等待出爐的時間,看一下達美樂的環境,地板很乾淨,櫃子上的東西雖多,但是不會讓人感到雜亂無章,反而整齊擺放好,難怪不怕別人參觀~

5.jpg 

烤好比薩後和親切熱情的門市小姐來張合照,準備回家大快朵頤囉!流口水.gif

 4.jpg 

當然也不忘要帶瓶可口可樂回家囉~

比薩怎麼能忘了它的好伙伴呢?

15.jpg 

盒上還有註明是手拍海宴雙拼大比薩唷~

不過老實說人家一直以為會是羅偷千層餅皮~畫圈圈.gif 

雖然有點失望在打開比薩盒蓋後,瞬間整顆心又跳躍起來囉~49f749fff055c.gif 

6.jpg

主廚私房海鮮及主廚極品龍蝦各四片~

兩款看起來都好美味唷!要先從哪一個開始下手呢?1216106129.gif 

先來個主廚私房海鮮囉~

14.jpg   

令人驚呼的時刻來囉~

拿起比薩的那個剎那...哥哥一在旁邊一直哇嗚~

拉.gif 

看到沒有~最令人流口水的視覺感觀就這個時刻了流口水.gif 

不過..因為要拍照的關係,硬生生要哥哥先把口水吞下去(有沒有很殘忍啊~)呵呵1.gif 

DSCN3223-22.jpg

料豐味美的主廚私房海鮮比薩,香濃的巴西里香蒜明蝦醬、花枝圈、海瓜子、蝦仁、 洋蔥、紅椒、青椒、黑橄欖絕佳組合~

7.jpg 

大口咬下~奢華頂級的享受從現在開始,超澎湃的海鮮餡料,Q軟有勁的花枝圈搭配鮮甜彈牙的明蝦,還有超大海瓜子整個海鮮的鮮甜滋味從這裡開始擴散~加上洋蔥、紅椒、青椒、黑橄欖成為絕佳組合~左右搖.gif 

10.jpg 

香濃的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扮演著畫龍點晴的角色,將整個私房海鮮口感推向顛峰,層層口感交織出令人允指回味的幸福滋味,真的愛死這個味兒~嗯~嗯.gif享受完私房海鮮,馬上再來個主廚極品龍蝦吧~流口水.gif  

13.jpg 

看到滿滿的餡料了嗎?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比薩上還有放菠菜,不知道這樣味道會不會很奇怪呢?不知道.gif 

先嚐嚐看囉~看看這牽絲的美味~愛心.gif 令人食指大動的時刻又來囉~

拉2.gif

超鮮美明蝦醬搭配龍蝦舞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融合成的極品美味! 

大口咬下...(飄) 49f74a089a486.gif 

DSCN3232-22.jpg

鮮甜甘美的明蝦沙拉醬,微甜的口感,搭配清爽不油膩的龍蝦舞沙拉,結合眾多蔬菜,不只不會互相搶味,反而整個海鮮及蔬菜鮮甜滋味相互加乘,不只撼動著我的味蕾,也更加營養健康囉~ew (148).gif 

 9.jpg

每口都是極緻的享受,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滿足著我的味蕾,鮮香滑潤的明蝦醬汁,使整個極品龍蝦吃起來更有"揪西"堪稱頂級美食啊!!嗯~嗯.gif 

12.jpg 

一開始的餅皮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不過這手拍餅皮厚實鬆軟有嚼勁的口感,和餡料搭配的很麻吉唷!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看看哥哥嘴巴還在吃,虎視眈眈的看著妹妹的比薩

 虎視眈眈.gif

而且我還在拍照又有一隻手快速的又拿走一個比薩~(沒錯~就是我家老爺)怎樣.gif 

 (因為有前車之鑒,這次我把比薩先各放一個在旁邊做記號囉~)跩.gif 

拿.gif 

到底這主廚海宴雙拼比薩有多好吃呢?

001.jpg 

就讓哥哥和小千千的表情來告訴你吧~

002.jpg  

頂級濃郁奢華的美味,讓夏天增添了海鮮的美味。讓每一口的味蕾都充滿鮮甜的韻味!海宴雙拼比薩同時滿足你的選擇,雙重頂級的美味滿足著你的味蕾囉~拍手1.gif

 22-22.jpg

不論是主廚私房海鮮或是主廚極品龍蝦,每一種都是頂級奢華的美味,你再也不用傷腦筋要選哪一種囉~

003.jpg

現在...一起來享用主廚海宴雙拼比薩的美味吧~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49f749fff055c.gif

http://web3.dominos.com.tw/about/histor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