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到這三盒整顆心都飛了起來,呵~想當時在澎湖開店那三年,超愛吃這類的海洋零嘴,抽屜裡總會放個一兩包等沒客人時可以解解饞,倒是回到高雄定居後反而較少吃這類零嘴!

40

在臉書看到芽月分享試吃活動中,裡頭有一款是海洋零嘴精選6包組,突然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口水....

噗~好啦!我承認只要看到美食我就會流口水啦~尷尬笑.gif  

 

在某天下午突然接到店家的電話,齁齁~超幸福能入選!(飄~

店家告知己經沒在賣精選6包組,換成精選4包組...(飄到一半掉下來)好消息是可以讓我選擇商品5樣商品,ㄎㄎ~為了千千謀福利,當然厚著臉皮選下企囉~

選定後,又接到店家的來電詢問我吃不吃鯖魚?

厚厚~說到魚,不管是哪種魚我家老爺都愛吃呢!金架揪大心的店家最後零零總總寄來以下這些~ 2

1.新鮮香穌魚塊  
2.黑鮪魚丸  
3.薄鹽挪威鯖魚(200g~250g/特大片  
4.味噌挪威鯖魚(200g~250g/特大片  
5.蒲燒挪威鯖魚(200g~250g/特大片 
6.干貝XO醬 (無添加防腐劑)  
7.碳烤魷魚片  
8.高鈣比目魚(龍骨魚)   
9.飛卷片(小卷片)  

忍不住給大心的老板按個讚啦!讚.gif 

  再"沙必思"送上小千千的飛吻親一個.gif

因為產品眾多,我分上下兩篇分享~

這篇就分享超唰嘴零嘴3包組&干貝XO醬

40

在包裝上清楚印有有效期限,採用來錬袋設計,開封後,記得要把夾鍊帶夾緊,放冷藏保持新鮮。背面有品名及成份和營養標示,店家在口味上會在品名打勾做記號的唷~41

飛卷片(小卷片) 售價 100元 

42

小卷片在澎湖時是我最愛吃的零嘴之一,不過最害怕的就是買到口感較硬的小卷片(就是己經曬到乾巴巴的小卷片),我喜歡吃起來較軟的小卷片,不只好撕,吃起來除了嚼勁外也比較有溼潤感!43

一打開~齁齁~天然海洋香甜風味飄散出來,誘惑著味覺~由手感可知它是我偏愛的口感,為了確定一下稍稍撕開~嗯~很好撕呢!

44

入口細嚼...香軟中帶有嚼勁,慢慢的細細品嚐....

香甜的海洋滋味帶著微鹹,吃到最後會有微辣感,厚厚~這款超級好吃啦~

45

千千在一旁吵著她也要吃,看著她一撕一絲的放入嘴裡,一邊咬一邊說好好吃喔!

46

原本猜想這吃到最後會有微辣感的小卷片,千千應該很快就投降,沒想到好吃到千千說:媽咪~好辣喔!我要喝水水...然後還是一撕一絲的往嘴裡送~哈....

47

連千千也抗拒不了這小卷片的魅力唷~

除了小卷片還有一款也是我必吃的零嘴~薑薑碳烤魷魚片...      

碳烤魷魚片 售價 100元  

48

話說~最能表現出海港風情的代表物,就是遵循古法製造出充滿碳烤風味的碳烤魷魚片囉!

49

拿起碳烤魷魚片,感覺它其實挺有份量的呢!

50

撕下一口放入嘴裡....才咬個幾口,整個口腔就是滿滿的碳烤香氣,感覺它的水份比小卷片來的多,一邊咀嚼一邊感受它溼潤的口感,吃了幾口後整個辣度漸顯~而且辣度感覺比小卷片還辣一咪咪,碳烤就是不一樣,香軟有嚼勁外口味也較偏重些,不過,相同的是,它好好吃喔!!

51

千千看我吃的開心硬是要吃,不過,告訴大家千千只吃了手上這一片就投降囉~哈

52 

高鈣比目魚(龍骨魚)售價 100元

53

高鈣比目魚,這款是我第一次品嚐,對於它的味道其實很新奇,不過在打開袋口的那一刹那飄出的味道讓我嚇了一跳....老實說個人覺得乍聞它的味道是覺得腥味有點重呢!

54

高鈣比目魚採用新鮮那個魚,為東港特有高鈣美食魚,含有大量鈣質,是一種全身無脊椎,肉質非常的細膩可口,經烘焙燒烤後,加上麥芽糖,再淋上一點芝麻~

55

嚐鮮囉~一口咬下時發現它會小小的牽絲~呵!!因為含有麥芽糖咩~入口後嚼了兩下,驚訝它的美味,它和聞到的感覺不同,而且怪的是,吃了一片後我竟然不會覺得它腥味重了,呵~香酥細緻的口感,除了有麥芽糖的甜還有白芝麻的香,整個搭配的十分巧妙也十分美味,這款算是意想不到的好吃呢!  

干貝XO醬 (無添加防腐劑)售價 300元 

56

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都清楚標在瓶身,成份則是採用北海道干貝 、大豆油 、鹽 、調味料等頂級食材,純手工研製而成,堅持使用新鮮食材、真材實料,風味獨特,絕無添加防腐劑。

 
1
屏東東港 
★ 純手工醬炒製造保證不含防腐劑 
★ 全程高溫殺菌裝瓶,安全又衛生
★ 商品已投保 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30

在XO醬中,干貝XO醬在我喜愛口味上可是名列前茅呢!

一絲一絲的干貝絲滿滿的裝滿瓶子,或許妳也有過同樣的經驗,開瓶後看到的是醬料油脂較多,反而料卻是比較少,華得水產的干貝XO醬,打開就是滿滿的一瓶喔!31

從近照可以看出是滿滿的干貝,而且是比較大塊的干貝絲,這鹹度適中不。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滿滿的干貝,好幸福喔!

32

干貝XO醬打開就可以吃囉~

當然不是要你直接吃,可以用來拌米粉、拌飯、夾饅頭、拌麵、拌青菜、炒飯及海鮮等等....

懶人如我...就用它來拌青菜囉!
平時很喜歡吃玉米筍,所以燙好後再加上干貝XO醬就大功完成囉~
33
不用添加調味料,玉米筍和干貝XO醬一起入口!
香脆玉米筍加上海洋風味的干貝XO醬,這吃也好對味呢!
34
再用來拌綠花椰菜~
3536
熱熱的白飯,加上干貝XO醬,不用配菜這樣也能嗑掉一整碗呢!

37
颱風天,想到冰箱裡的金針菇沒有可以搭配的配料,靈機一動加入干貝XO醬下去拌炒,嗯~意外的好吃呢!!
38
39

干貝XO醬就像是作菜的魔術師,讓作菜變的好簡單呢!!

美食哪裡找?   
華得水產 http://www.toro928.com/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試吃心得,感謝東港洪家華得水產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